无题

公司无法上网两天
简直苦闷死了
加上平常在公司心里就非常不爽的了
而且电话线差到无可理喻
找了很多不需要做的东西来做
打发一下时间

前几天老板车祸
吃早餐后车后被撞,前头撞向砖头边+柱子
人没什么,就算真的有什么事
我听到后也不会惊讶
反而觉得一丝的爽快
心里不禁跳出一句:
活该!现在又够你破财了吧!

今早那个uncle又来坐下来跟我聊了几句
原来他在做另一种工作,
他跑外头送货的,用公司的货车顺便载送别的东西哈哈
也许有意跟我谈谈那种生意?
他现在的情况大致跟我相同
公司的死活都不干我事了
做它们给的工资就准时走人

今早那条狗迟进所以听不到那对话
我刻意说了很多一些很刻薄的话
不知后面那位跟班听到没有

也无所谓,
反正就是说给你们听的
你在电视剧里看得到的背叛行动
我做得到的我都正在做
所以说导致我背叛了的果
继续无视问题的老板会自讨苦吃
到头来吃亏的人一定不会是我
我没什么可以亏的,也从不心软

昨天看着电视剧,看到一种情况也是大压小
跟弟弟说了一句:
你条命值钱一点,还是我条命值钱一点

那一种人最可怕?
就是那种完全不怕死
因为死了也不廉价
也非要你赔藏的人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