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bi 纪念 vol.1

Krabi 的纪念
看我还记得多少~

记得放工一回到去,本来想歇一会儿(几天不够睡情况)
晚上11点多出去宵夜 bak kut teh!
结果睡不着,在eunice家她努力的开一些youtube搞笑片段提神
一直到3点凌晨从她家出门,
神奇发现crissy 2点就到了机场,真早啊!陪陪她聊聊天
我记得eunice说得小睡一会儿,结果她自己也没睡呢
路上稍微犯困睡了一阵子结果因为冷又醒了
途中还不少她们的check in之类的(最近很流行这个?)
神奇累计几天的不够睡尽然还能支撑不睡觉
但是基本上就很累,但是还能撑下去
机上更是因为头部睡姿不对,我都难入眠
被一件事坑住了,雪姐说泰币在我这里?
想来想去,因为困脑塞住了想不出来
但是很确定不在我这,
我前后做了4次的检查才出门的 = ="
不管了,来不及了~我们只能候补了
后来想到了, 雪姐自己没有换钱!
我记得我在公司出门午饭时问了几次她说自己搞定~
结果我也没理会了....
真的是....

到了那里更是一直龙马精神!
因为一件事情,我们的行李~
我就奇怪为什么看不到我和铨的
我还挺焦急的因为没经验
但是万幸只是留在了我国不是飞去他国
而且当天下午班机安排过来!
结果行程更改,反正刚好都得等妹她们
出发回了我们的屋子,漂亮!
难得还能替我们准备到早餐!太好了!
还跟雪姐拍了个自拍,神奇很好的一张图 =="
逛的逛,息的息。我当然是睡觉啦
又出发了,去镇子司机带我们去午饭
道地美食,价钱还不错~
逛了逛一圈然后去机场
看到自己的旅行包当然是感觉万幸!
然后等等妹她们的到来
只有一个心情。。。
*非常非常期待*

见到她第一个心情就是
喔!漂亮很多!*我想做的事情没做成,太多人哈哈哈*
4年没见面了,第一个话题感觉还很生疏
然而就是误解机场的liquid - garbage分离规矩
观察到她也没什么先说话,而且又不认识全部人,先让她熟悉吧
最大问题是,她跟铨的事件后正式见面就是这一次!
当别人想帮她拿下行李时,
她也不好意思麻烦人家,自己领回
**我的习惯-观察开始犯了**
大家几乎都想去逛逛等夜市,
不想在外逗留,因为泼水节,恐怖!

结果挑了tesco,没人会在那玩水~
在车上突然想到了来个selfie合照!
结果车子动摇难掌控,还是拍到了大家第一张合照,
就是奇怪了点,但是大家都很配合哦!哈哈哈
到了tesco,大家都走前头,我走后头。
因为察觉到妹的鞋子无法走太快,她也不像是快步做事的人
而且感觉到她有很多私低下要说的(我也知道她想说什么来着)
我们在后面慢慢走,慢慢聊~
在逛街的欢乐时光,挑水枪.
eunice跟雪姐以外很投啊, 逛街扫货kaki =="
soneg往往自己一个人不知道走去哪里...
他们买了很多的零食!零食!!!我跟妹都傻眼,大家也傻笑~
察觉soneg也挺会照顾人的(妹), 虽然才正式认识不久~
看到她挑零食偶然拿不定主意,
soneg 上前提议不少+介绍更多别的

逛夜市咯!还好泼水的小孩都回家吃饭休息去了
虽然路上还有不少~ =="
感觉还太早, 很多档口没准备好
大家都在寻寻觅觅自己想吃的
我就基本没买过什么, 都是在帮大家解决食物罢了
还好妹不介意跟大家分享食物 (我们本身就是乱来惯了哈哈哈)
其实都没吃饱....
整个夜市才用了RM5 哈哈哈!
夜市......很长!!!很多便宜的衣服!很多吃喝的!
当大家忙着吃吃走走我帮忙拍点照片~
虽然不多 (手下留情中)
然后大家都累了, 在车上很多都睡了
我就一直观察着司机大哥的驾驶
在漆黑的环境下他驾驶不快....反而cut车位就很狼!

回到屋子,大家都精神回来
讨论行程,计算钱包等等
这天大家都跳进泳池里玩水
学游泳~但是水位太深了!我也无法学!浮起来80%倒还ok
毕竟没盐分,帮助力不大
一踏出泳池, 踏进房
FREEZEEEE = FROZEN!!!!! 赶紧走进冲个hot shower!
不能关hot shower...因为冷气房! 先换上衣物才关热水才走出去~
话说, 那个shower 温度难控制啊!!!
他们能泡在泳池里这么久 = ="
洗了澡, 舒服很多!
开了瓶啤酒跟大家聊聊天然后先去睡觉了

毕竟算是大家的贵客, 大家的妹妹, 第一次旅行
自然会自然而然照顾多一点

这几天我都刻意放慢了自己脚步
平时我步行都不可能这么慢哈哈
到头来当天。。。
完全没有困或累的迹象
我还真是的~~

不知大家有没有察觉, 大家都有一个习惯
回到屋子去就对着电话上网
分享照片啊,心得啊,留言啊等等...
虽然说是变成了一种现代化的依赖
但是在与分享这种好的事情给身边的人的话
无妨是件好事

很轻松愉快的一天~

PS:
妹前几天聊天提起我几天同眠的情况,
基本都还良好,也没警醒对方...
第一天应该不小心感冒了点
因为睡觉呼吸声有点重
哈哈不好意思~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