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bi 纪念 3+4

这么快来到了第3天
开始。。。不舍得了
今天大家都不需要太早匆匆忙忙出门
因为行程是自由,包车走走

大家都睡到太阳晒屁股才舍得起床
我也因为自动闹钟8点多起了床
吃了点早餐,太早了!吃不多
所以胃还是耍了点小脾气

还是妹最迟啊~
我进去几回其实她基本上就是在那赖床半睡半醒,
还真霸占了整张床哈哈哈。。。
知道她比我迟睡所以依然不打扰
最后一次进去叫她因为开始准备出门又是让她赖了一下下
终于动身去洗刷了哈哈
她问这天谁会带包出门,
我咯~毕竟要带相机所以你有什么放进我包里就可以了
出发咯!pool? 我就在想,是不是之前我在网上看到的那个蓝色pool?

很多人~超多人!
走进去满身汗。。。
很多不同的植物
基本我们都没去留意,因为我们不是植物专家哈哈
都是一直走,走到中途还有不少不同的路选我们走
虽然都是去同一个地点的
看到了第一个小湖crystal pool...
虽然湖长满了青苔但是水却非常的清,完全看得到里头!
继续前进,继续拍照~
来到中途,emerald pool?
太多人,是太多的人。。。。
全部在那里玩水,泡水
容量大但是实在是太多人
给我们任何一个都不会想参与进去 ==”
所以继续前进好了,铨放弃拿相机
就扔了给我,然后我又变成了那天的photographer...
终于来到了最里头
蓝色的小湖,非常漂亮特殊
有人说能不能跳下去玩水?
如果是那样,这么漂亮的湖不久就玩蛋了
这些家伙还真不知珍惜大自然的美妙
拍照咯!光线不足,一边光线却太过猛
能站的位置有限,不管了。。。
还好跟其他旅客互相帮忙拍照
叫了对情侣帮我们拍,然后我们也帮他们拍吧

走前大家拍手,湖底震得冒出了不少泡泡
真的很不可思议啊

又是时候走回头,走的是大面积的路
感觉很远啊!!领着背包+相机真不是开玩笑。。。
满身汗,而且妹走得慢,因为鞋子的关系
然后自然我又放慢脚步了,不然我会是最快哪个?
走到出去,拿下背包,我问crissy是不是全湿了
真的。。。。好像洗衣服那样

等了等没去买饮料。
嗯?没想到的是我都没说需要到饮料她也帮我买了?
大家都饿了,考虑着要不要留下来午饭
结果因为太多人,加上没熟人带着担心被敲一大笔
所以决定叫司机大哥带我们去外头的
一路走到外头,还是不停地飚汗!
结果看不到司机的车子,大家也不太记得车牌
结果唯有大家分头找,刚巧我走到的位置看到树下阴凉
应该会在那一带吧,果然没错看到他在吃饭哈哈~然后通知其他人
结果姐当天本来就不太舒服,结果更糟,完全没食欲~
所以全部我们扫完。。。接着大家就去了都很期待的温泉
温泉地方不大,其实后头有一个小河流,应该也是温泉?
但是大家只集中在温泉那个main地点,然后很可能会下雨所以都没走过去
温泉,热。但是爽,也不是每个人都敢把整个人泡在那里,很多都是泡泡脚
结果soneg就泡了进去,不少搞笑场面。

地面很滑,走在凹凸不平的石路,拿着相机的我要很小心
中途还是把相机扔回铨我休息,毕竟拿了很久了,开始累了。
舒服的温泉,大家的疲累就消去了。但是接下来就是困了吧?哈哈
结果大家在车的路上睡了吧?除了我,可能还有其他人?
妹问你在车上有睡?我回答没啊,车子晃来晃去怎么睡?
接下来就去了tiger temple,很多雕像。
路途姐想用手机拍下那个塔的景象
我说太高了啦!而且车子在动,拍不到的咯~
大家先去了趟洗手间,我就在外面开始拍摄了。
突然看到龙的雕像没任何人,已经准备就绪但是大家几乎没察觉
到我开声了才知道移动过去,老虎那里也是 =="
我叫了一下妹走过去我帮你拍机张私人的,她又说不要一个人拍了 = ="
结果我挑了个刚巧有人在身旁的角度拍了些,她察觉也只是笑笑哈哈
走了进去,我发现很多大家没留意到的雕刻,尤其是树叶雕刻哈哈
大家在买饮料的时候我就在外面寻找特别的东西。
大家出来后我叫了铨过来看那个树叶,他一眼就看出来了。
有写几秒后察觉,有些还蒙蒙的不知道形状的特别 = ="""
中途随意拍了些,走在前头的姐也玩了selfie.
到了重要地点,那个塔的开端
大家考虑着要不要爬上去
我唯一爬上去的理由是拍照罢了,因为想到高处一定会不错
但是,很累!梯级太不规律,很高!!我又得照顾相机+背包
爬到400,我看到一些猴子,姐的饮料没察觉就被抢了。
我爬到550左右就开始觉得天气可能下雨?
考虑着是不是该掉头了,因为领着别人的重要东西嘛~
他们先继续上去了,我就停下了歇一会儿继续到700左右就下回去了
下去也不简单,梯级的宽度狭窄需要小心,而且需要顾虑着那些会抢东西的猴子

回去路途看见不少其他旅客的饮料,塑料袋都被抢。
我把相机放进了包包里减轻负担,
一路回去也一直手拉背着的书包一边扶着手梯。
尽可能不让猴子们有机可乘拉走。。。
到了下面大腿疲惫了一阵子但是后来一点都没出现肌肉疼痛
应该是平时走惯了的肌肉没太大反应哈哈哈
在下面看到他们在那里等候,妹跟铨他们在戏弄一只猫
他们说这只猫在睡觉哦,但是我们摆弄它它都不会做什么反应
真的咯哈哈,把它弄到四脚朝天都没睁开眼的。。。
感觉到些雨滴了,我们先到车子去等候。
然后他们终于下来了!出发去按摩?
我对按摩本来就没什么兴趣的就没加入在车子等候
然后跟司机说了明早出门时间。
其实也睡不着因为我感觉到蚊子的存在
翻了翻手机,相继检查图片等待。
他们终于出来了,时间已经是很晚了
麻烦了我们的厨师晚归。
回到去已经是过了我的饥饿晚饭时间!
已经吃不多的时间,一碗饭就可以了。
其余的他们自己解决 = ="

然后就是因为一整天都满身汗很不舒服呢
去洗了个澡,躺在床上真凉快!
不记得什么时候睡觉,我只知道应该是我最早睡吧?~
我最早起床,自己身体闹钟犯了!因为要出门去机场。
看见妹已经在客厅,想必她是没睡吧!?
本来以为有早餐,应该是厨师们睡不醒吧哈哈
不管了,时间差不多了进去准备收拾洗刷咯~
我建议妹收拾零食打开来分放进去包里,
放到差不多她自己在那笑笑说好像在摆摊那样,可以拿去摆摊了哈哈!
出门前跟妹玩了个selfie, 这次她很配合喔哈哈。。。
过后看到我的jacket竟然变成紫色?房里灯光的问题 = ="
疲惫的我们出发了~很不舍吧!

原来这个机场不需要这么早到!?
因为不像其他的大机场要老早到那里等待办理手续!
只好在那里坐坐等等了。
然后他们看见戈壁手信点开了走去看看
我在那偷拍了几张哈哈。。。
也没多几个地方能吃早餐呢, 又只能等待了~
走前我是想过跟大家拍最后的合照,
但是看到大家好像没睡醒那样就没开口
结果不知道谁开口了哈哈
最后的合照效果拍到不够好,但好过没有吧 ><"
要进去咯, 妹自动给大家一个拥抱~
然后eunice说,很高兴认识你.妹回答你现在才来说哦,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哈哈!
嗯嗯!很温馨却不舍的场景~
飞机里我完全睡不到啊!饿了加上头部无法平衡睡觉 = ="
在车上也陪陪还在那里的妹他们聊聊天过时间...
回到家去陆续整理了8个小时的图片,真的没停过一直到晚餐时间总算弄完了.
但是soneg那部分还有~他说迟些share给我直接放进去也弄了3小时左右 = ="
4天的krabi整理了都有800张,这时我在想台湾旅行就夸张了!
10天的图片....
不想了!!!

突然想起第二天我跟妹的洗手间不知何故两边门都锁了!
尝试找钥匙但是不知道对不对~
在我试其他钥匙又不能开同时想想其他方法开锁
看见有小洞口就找些坚硬的小东西借墙壁的力推开
找了不少东西结果在背包里找到paper clip的铁丝。
用手纽开力度来尝试推开门锁的部位,结果开到了。
不然我们会没洗手间用了吧, 要等管理员别天拿钥匙
而且我跟妹不习惯用别房的洗手间 = ="

这几天我真的都没被惊醒过,
但愿她没偷拍下我什么吧!?虽然我从来没有诡异的动作/睡相~
都没翻过她的手机看过她拍过什么呢~

过了这么久才来写我还能记得这么清楚呢哈哈!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