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笔记

这两个月工作都没什么忙
就非常努力的去了健身房(至少2天一次)经常都是待个2-3小时
这个月渐渐缓了下来(1/2小时)
刚开始练的时候是非常累人的(不是人人都承受得了)
一开始肌肉酸痛将近整个星期 (需要忍耐)
大多数人因为这个理由就放弃了健身的后续
要不然就是才开始了一个月,看不见效果就放弃了
其实你进健身房,基本都在用些什么呢?
我推荐的直接从跑步机开始(那些练脚的不是没用,只是帮助不大,毕竟是跑步机最好)
根本不需要用跑的,跑不动;走也行,慢慢训练到后来走个几十分钟,加高斜度
不需要多做,毕竟是有氧运动,一个星期一次就好
我的话有时直接也没玩跑步机,因为我每天都步行上班,每天都走个1小时,已经够了

其实一个月后,肌肉酸痛基本没感觉的
当然得看个人训练的程度到哪阶段
而我的训练的是地狱式的
要不然两个月里根本看不到这效果
更何况女生要练肌肉是男生的5-10倍
你能想象有肌肉的女生比男生花了多少的努力呢?
要健身的女生,不要担心会有肌肉,因为基本不太可能

我在健身房里是最特别的一位了
每次都在无氧运动区域/重量区域比较多
这里的女生来来去去都是在有氧运动,来来去去两个月(基本看到她们好像没怎么变动)
以前都是一放工就跑去健身房了,刚开始还好,要用的器具还用得了
最近发现好多人,换了时间表去早晨(没人抢器材ORZZ)
因为我用的器材基本都是那些expert级要用到的,有人的话基本没机会碰 T_T
要不然就只好换去哑铃区,或者别的区域练别的
所以一开始胸肌没怎么练到,现在恶补!
就练到了biceps二头肌/三头肌那個部位
也是因为早晨器材的关系,可以自由的练Squat + barbell push
等等

女生啊,不要害羞做无氧运动
要配合有氧运动
身材才是最好的
当然如果只是追求瘦身,跑步机就够了
当然要配合营养的摄取均衡
我很能吃,可是吃进肚子里一下被运动量化掉了,
一直以来都差不多,所以练肌肉就容易很多

健身房,不去也没关系
在家做workout就可以了
当然得学习很多不一样的workout
根据你要的目标,慢慢来。在家都能做拉!
看你,懒不懒惰而已嘛
做多点深蹲,举重,plank,deadlift.....
掌控吃那方面基本已经很好了!

最难练的是什么?
腹肌!(以我这种吃货,非常花时间)
其次:pull up! (要很有力啊,不管是肩膀,手臂,腰部,或者腹部)
其他的我都应该掌握到了
继续朝向这两个目标努力!!


练了2两个月+的我
很多人觉得前后很不一样了哈哈哈
明年铁定是更加不一样了

想开始瘦身或者健身的人
做多点健身功课啦!!
自己练,也不是问题。
记得要多注意姿势!配合合适的重量!照顾饮食!
睡眠至少8小时很重要啊!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