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出远门,
可是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
因为疲惫的关系,
连续两星期不够睡眠.
更因为今天无端端受怨气的影响.
心低里更是没想到待会儿<去玩咯>
更令我担心的是
待会儿有人迟到,
不会路.
所以确保万一,
叫候补做好必备功课.

还在考虑明年新年后一段时间,
愿不愿意跟去新加坡那班朋友去香港.
找yussie,这次她带我们去游玩.
可是,我认为时间非常紧逼.
需要3k...有点难度!
我还有很多地方得准备到费用.
像Bali island, Lego land? KK? kapai & sipadan等等~
不过没关系~挑战极限!
不想失去跟她们游玩的机会~
因为机会难得...


也许,我也因为他的影响...
什么事都得安排好,不能随随便便带过...
虽然无法达到完美,却能万保一失.

当我要发脾气的时候,
我一定会回想起"他"讲过的故事.
立刻把脾气收检回来.
过后自己的一肚子气,
寻找别的发泄方法.

在短短的一年里,
虽然见面不多
可是获益良多
这也是为什么虽然薪水一直维持一样,
我还愿意用心去办妥他的事务.
外人看起来也许认为他沾便宜,
我也明白多多少少的经济技术.
但是我学到的,所看到的,
确实很多人都逃避的现实.
他也很用心教导什么都不会的我,
只要有肯学习,肯聆听的心态.
虽然不能成为百万富翁,
但却是一生受用的教育.

在他面前,我觉得很渺小,
所以很少跟他说闲话.
因为他很懂得通视一个人
就从简单的身体语言跟方式.
这也是自己渐渐学习的其中一个项目.
阅读,健身,保养,健康,经济,生意等等.
每天都抽时间学读,抽时间练哑铃~
抽时间学习...

他是一位好老师~
但愿能在他身边学习更多的东西~
我会努力并开始追求的原因!!
就因为他的影响...
谢谢你~

他是我最敬佩的人~
M.L.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