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

今天请了假
因为很多东西需要解决
灯坏了,得拆出来拿去检查
免费换因为还warranty
然后等待卡片的送货
在拿给客人
去了whiteng弟店进了进电话费
再回家装灯,再弄回之前开的插头
然后做一点设计的准备跟工作
再到stewart的发廊去
朦朦胧胧到了
弟弟问你知不知道在哪里
我说靠感觉
看到对面的商店建筑很相识
感觉就是这一带
结果还没说完就让我看到标题了
哈哈!!!就是这里...很准确地到达了
进到去, 哦他们出去了因为塞车还没回到来
他的员工很好奇的问是不是约了老板哈哈
对啊,我就是约了他们啊
然后其中一个员工自动问需不需要剪发
我说弟弟需要,她就说先帮他洗个头才剪
然后没多久后他们回来了
然后跟他们商量设计的东西
直接在那里帮他们弄掉
结果都用了大约1-2小时
弟弟那时就在那里给jedy(小老板)亲自动手
差不多弄完设计后弟弟剪完了
噢!焕然一新!很好看啊
然后设计完毕后就到我啦哈哈
也是jedy亲自动手啊呵呵!!
弟弟有留意到jedy剪发的技巧很灵活,
跟我赞了他几句哈哈
我没什么好担忧发型的,
就让他自由发挥~然后跟他聊聊天
因为其实很少跟他单独讲过多几句,
基本上都是跟stewart聊多
他问但不担心剪太短,
毕竟最短的我都剪过了所以发挥你的所长吧
然后不知不觉就剪了很多~
然后来了一个客人(也是我的客人之一,是她介绍stewart他们给我认识的人)
她没留意到是我,结果走了过来才看到是我(还在修头发) 哈哈
剪完了!然后戴上眼睛看到...
哦?很,特别一下,个个看到都说好看很多...
然后他就教我怎么梳会比较好看,
不梳的话也没关系
然后嗅到一股非常香的味道,
原来是wax cream...他用来帮我弄一弄发型
真的很香!我弟弟也很喜欢~stewart买下了!
也替弟弟买了修补头皮损伤的spray...
弟弟竟然会自动请教他们怎么用,
刚刚替他用的护理是什么,为什么是那样之类的
他们也很耐心地教导他
因为他的头皮敏感跟jedy很相识,需要特别护理不然很快光头哈哈!
聊了不少,然后等他们放工stewart载我们回
一起吃了晚餐,ktm那里那个云吞面当(他们最近才发现我这里有很多便宜好吃的食物)
原来他的员工住很靠近而已!太好了
我也可以考虑常去然后他顺便载我回~哈哈
然后他们聊起他们偶尔回去喝酒之类的
然后我说我也喜欢喝酒哦~虽然不常喝
jedy突然说我们找到kaki了!下次去也可以叫你一块去~
然后接着问xmas有没有节目,可能他们上bukit tinggi...也可以叫我
我说还没有节目啊,去的话可以叫我~
虽然年龄他们跟雪姐差不多
但是能混的来哈哈哈
谢谢他们打造的发型~

真的依然觉得他们真的很帅气...
弟弟也是怎么认为
而且人也很友善
哈哈哈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