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krabi之旅大致解決
還是需要有人作決定性的決定才能快速完成
什下的就只好交給有做功課的人了
我的任務只差訂票就完成了
弟弟假期幫了我不少
做家務,煮飯
偶爾還賠我出去逛逛吃飯
還很懂事時不時去婆婆家探望

我被衆所周知的黑面神
偶然被我發現升級了
他們曾經小說廢話的時候說我發神經?
以爲講話很小聲我聼不見?別小看我的聽覺跟感覺
時常在家裏都能注意到細微的白蟻吭食木材的聲音
發神經?
如果我真的發神經你們根本不會活到現在了
拜托説話前先用一用你們的腦袋吧~

無妨
我就要繼續這樣
刻意把明顯的紀錄紙張擺在座上
而且刻意客人進來都明顯作記錄的動作
我連在老闆面前都能如此扳着黑面(不給面子了)
背地裏背叛一段時間了
連老闆都不怎麽撥電話來叫我做這個那個
因爲我刻意說電話沒綫不要聼
客人要問的問題原封不動全扔給老闆自己回答
你們又能耐我如何?

我繼續我的神經
你們繼續你們的
雖然老闆察覺了我的不滿但沒行動
所以呢,別以爲時間就能沖淡我的怒氣
~解铃还須系鈴人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