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一下

今早她们还是在老板不在
就开“咖啡厅聊天”一直到看到老板的车子才开始工作
然后客人来了东西做不完赖谁?
当然是跟往常一样
叫那个新丁帮做咯~
其实什么东西都能很快解决
归根究底都是因为她们这样的过渡 “依赖,聊天,逛街,自我制度”
还灌输了不少半良好半坏的 “自我良好+人心本善+何谓道义” 给新丁

还有位客人进来叫那三八帮开面子书户口
帮人弄到一半知道有一点点关系到政治的话题
就说:你还是叫别人帮你弄吧,这关系到政治的东西我不想弄
我就在想,你果然是虽然人向佛心表面宽容大方热心其实就只不过如此
国家出事的话你也只不过跟一旁人一样在旁看戏的自私鬼
所以她在我眼里只不过是表面上做给人看的天使
我就是那种不给面子的恶魔
那个人的心底里想什么,有什么目的
你没有未来预知能力哪可能会真的知道的
所以这世上世人做人不要太天真善良

好久没来了
没有什么感觉或有什么想写的
最近很多都成双成对
我也比平常不打扰他们的世界
他们不找我,自然我也不找他们的
以往还说也许会近近一天晚上没时做出出来喝喝茶,
但是现在真的少了很多
基本上都是
找找还是单身的朋友喝喝茶
打打机
研究如何模型上色画线条
电脑看看戏

天天都这么过
最好不过的就是
能享受每一餐
不求于没味,只求于温饱
人有钱有的吃才是最好的
看到那些挑食的朋友们
我都是在心底里叹气
“你们这些幸福的家伙没试过明明就这么靠近恳求过
到头来被人骂一顿看面色依然挨饿的经历,
等你真的饿起来的话,就明白什么叫什么都得吃!”

然后期待旅行的日子。。。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