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后

新年过了
没有什么感想
虽然天天都往外跑
有一天妈妈一直吵着说要去阿姨家,
结果弟弟载大家出门了,靠着我的GPS~
最起码这种假日,求他比求老爸容易得多。
回了一趟subang家,因为需要那地址联络号码
结果看了我们的孙小猫,5只都挺漂亮的
可惜不能全收留,迟些需要让他们在外流浪
还是跟朋友聚会比较开心
小赌~输赢不重要,只在参与大家一起
三赌还是赢了一点点。。。
他们每次开赌前都说我很旺的咯?不是吧?~
不过还是想玩玩麻将,结果得知婆婆家有趣杠回来了。
假日拉妈妈弟弟玩~ XD
但是FF来了!!然后模型颜色也刚买了回来需要上色!
但是这星期也是得出门无法呆在家那么长时间。。。
哎哟!看心情吧哈哈哈~

虽然在公司依然是绊着面
但最近在外头的笑容是多了
尤其是拍照?学学咯~
然后认识了姐的男友啦
觉得,人看起来稳重的而且幽默感不少
这几天都面子书找我聊天(不是人人会ping刚认识的人)
昨晚跟姐聊天中途(一回答)就被我发现不是本人而是他在胡闹lolz...

昨天很突然又跟他们吃晚饭了,
因为他们的朋友拜托他们跟我领东西
而我也刚巧要跟他们要点东西
stewart还开玩笑说这么快用完?用来吃的噢!?
我回说能吃更好噢~我这么爱吃哈哈
结果决定今晚来找我一起晚餐咯~
而且又是那么的丰富+喝酒~

一上车stewart说我是不是新年吃多了胖了哦~
胖了!?有这么神奇?可是新年我也不是吃很多而已啊~
jedy就说没什么差别啊,你是不是老花哈哈哈~
昨天晚餐我比较文静些, 6成都是听他们讲话我说一些。
跟以往一样说这里哪里什么好吃的(你们果然很懂吃啊!~)
饭菜上座了,jedy竟然说scan过先?我想?哈?scan?
原来是帮食物拍照,你们也会这么做的么??少见咯!!
还是刻意给我那么做的? 因为看到我最近都有放不少图片!?~ 哈哈
jedy跟stewart说你看你看啊珊更加喜欢拍照了哈哈哈~
时不时面子书又看到珊放图片了~
哦??我放图片有这么乐趣? 还是因为最近更喜欢上镜了? LOLZ~~

吃了一轮,另一位迟到的虽然叫单位面,
但他们又叫了一条烧鱼!
然后又来个ABC ais~
再买经过的一盒manga~
他那个朋友一直在那里投诉工作上的种种,人事等等
我跟jedy也不好意思插嘴只是在那里听,
基本都是stewart自己能插嘴而已哈哈
然后因为大家都需要工作
不能待太久,大家都需要早点休息
我还有另一场呢 = ="

听说情人节他们情愿不去哪里,赛车,又高消费
情愿吃吃饭回家好,哈哈我也赞同
也许星期六约出来看戏?由于我说星期日朋友生日走不开了~
因为我说我也还没看啊kaki难约了!
再看看吧~

哇,讲真的咯。
如果天天这样跟你们吃
我才会真的胖啦哈哈哈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