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明天就迈入八月份咯
铨终于换工作了(虽然我比他本人早知道了几天,因为铭汇报过哈哈)
但是感情上就出了问题(确实原因还不知道,所以别乱猜测或乱讲话)
纷纷中会分手? 瞒严重的(其实基本问题在于他们自己)
但是我们多多少少都知道多方面的影响而造成的
至于为什么,我们自己知道就好.

姐的生日刚过咯!
但愿她有个快乐的聚会(那天的小惊喜)
我们本来的头等计划呢,因为假期大家都到处旅游而无法如期进行
就改了个方便的日子,容易而简单些的计划
基本都是我跟David在商讨而已然后
他说负责蛋糕,booking...所以ok咯其他人就照我吩咐办而已

那个escape游戏很新鲜,很不错
因为跟大家动动脑筋(其实是想到头痛才是哈哈)
最主要是跟大家参与这样的活动会来得更有趣+培养感情,默契等等
抽签的时候很多人都想跟身边的人一起,但是很多都拆散了哈哈哈
然后Wonnz更像是在后宫里,全部女生他一个男生哈哈哈

我们的主题呢,我找东西就比其他人优秀,
因为他们翻来翻去了很多地方却没发现几个东西的秘密= ="
eunice真的很聪明,很多时候都是她在解密码(解密码绝对不是我的强项)
太多的钥匙,太多的书。。
而且用一个UV Light去照很多地方很多纸张+书本, 还用到快没电啊!!!
最难找的就是那个挺大款的sofa的秘密 =-="""
中途我还听到几个美女的尖叫声。。。
我心想她们喊什么?谁在喊,难道我听错?不可能吧。。。
时候我问他们,真的是她们在喊 =="

结果?不够时间,因为最后的那个锁很奇妙...
我试用那组合密码开,结果不开。。。
最后那一分钟我再用一款密码开,却开了。。。什么!???
然后统计一下资料,我们很糊里糊涂的知道了答案
服务员要我们回答被杀害的动机,原因,杀手,如何被杀。
哇!!还要解答这么多问题???其余都对了,只是动机我们猜的哈哈哈
因为不够时间整理文件资料嘛...hans直接说情杀哈哈,其实不是 XD
我在中途看到的资料,我的猜测是对了,
但是没有实际的资料不能断定,所以让她们解说去吧...
哪里知道出来全部K.O了哈哈哈
第一次玩,全部都说差一点点,还不错啦...再去挑战咯!

然后就去了喝咖啡,那间我在人家blog里介绍的猫咖啡厅
中途想了想,啊~礼物在soneg那里,先拿了因为他一会儿就得离开
一进到去把东西塞给妹,给她拿着
她还不知道真正计划,但她说这个是不是你说的"??"
她还没说完我就说是啊~你先拿着吧,等下藏着
你领着不会那么明显,我拿着会暴露(因为我平时不喜欢拿东西哈哈哈)
那时姐有没有看到/留意到呢???
我还跟大家都秘密通报说喝快一点不够时间...情况还很着急似的
猫咪们都在里头, 很多客人都在里头....
妹示意叫我自己进去看说: 你的猫
我: 啊?我的猫?你是说我喜欢的猫?不了,鼻子不舒服最好别进去为妙
然后点了杯cappuccino (本来想点latte,妹点了我就换咯)
然后妹觉得不够甜,加了不少syrup....然后我试试~
妹: 你不要跟我说你觉得很甜啊~ (看着我试)
我: 嗯,errrr.........(停顿了几秒)是挺甜的~
妹: 我就知道你会觉得甜,我觉得刚刚好....
我: 还好啦,就是甜了些...(她已经知道我的饮料的口味了哦!?)
然后换她自动试我的 (开头我没主动给她试是因为我一定知道她会觉得很苦)
我先提醒她,不适合你喝的,喝一点就好了...
结果她说: 哇,非常苦咯你都喝的下?
我: cappuccino原味,不加糖是这样的味道,不是人人都喝的,我就知道你不适合这味道
其实不是不喝甜...很少~个人是比较喜欢淡淡甘甘那种

然后七七八八了,大家赶着散会去晚餐的地点(因为booking时间到了的><)
由于时间上的匆忙,让气氛有点奇怪了...
姐问了晚餐如何?我都不知怎么回答因为他们都没回答...
只好说自己解决吧然后走了~
然后我安排他们一队去拿蛋糕,一队去booking场合
蛋糕竟然都没没好!!他booking了的蛋糕竟然迟了!
我跟妹停车场下车先去场合,然后我们俩头痛的就是如何去
sunway很大叻!!!妹看地标可是依然不确定...
我在中途就问了几个人如何去哈哈哈
结果计划中途david不够sing mok....
偏偏带姐先过来, 然后被发现了他们= ="
到头来还ok啦~我还在想礼物最后才给呢还是现在
不管了,现在吧而且要拍照给别人看叻~
至于开不开礼物,她自己决定 = ="
结果花了很多时间开我们精心制作的礼物哈哈哈!

前几天去了另一个escape游戏
也是不错!又是差最后的...而且万万没想到的
而且房里很暗啊!!!!
看到有新的主题, 跟她们计划下去玩玩~
而且保龄球场,竟然假期时间关???
可惜~真可惜!~

过了姐的生日就是我的生日了咯?
没头绪~也不知道他们会搞什么,
不过我坚信他们绝对不会 "玩"....
然后就是开始兴奋我的台湾之旅啦!!!!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