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

久违没在这里写文章了
天天回到去很努力破解游戏
因为下个月开始会有很多游戏要收
所以未必有空处理久的游戏了
它们都存在好一段日子了
需要赶快处理掉
可是我的三国依然未完全处理
虽然知道了只是需要预算的时间过关
可我所谓的“时间”都需要超过10-20小时

xillia2也是非一般游戏-而且是日文
我印刷了一本walkthrough书
哈哈哈!

ni no kuni
我推荐了rainny,她弟弟有ps3
她也不知道这款游戏=宫崎俊系列之一
终于,昨天到手了
当然是立马开来试咯
第一个感觉
当然是欣赏他的画工跟音乐
哦,果然是宫崎俊作品
就是有他特有的风格在里头
虽然游戏看起来比较合适儿童
但是,倒不错的感觉
回味一下简单的游戏

battle system 很独特
召唤怪物来帮你
然后就是自由走动
很像tales series
可是动作慢,需要习惯+配合
不容易控制啊(因为-慢)
我正玩着的tales却是快的类型
所以半天掉哈哈哈~

而且果然如其他玩家所说
玩easy mode也未必打得过王
虽然比较儿童化,可是很考技巧
但第一个王就让我头痛了几秒
第二个倒抓到了王的弱点所以挺轻松
如果normal mode,就等同于=hard了哈哈

一边做东西,一边玩游戏
欣赏游戏里的音乐
还好我的时日文/英文audio,english subtitle
好也!当然是日文audio
听到了chapter2,都没问题
几乎不比drama来得难明白
因为说话速度偏慢,而且比较动画语言
我也准备了一份walk-through,
方便我一边玩游戏不要头痛
当然不是过关的欺诈
而是alchemist,怪物地点
quest(如果过不了的时候)用

一款RPG游戏
如果没有正式的guide...
得花上多少年和月去研究?
起码我承认没有任何一款游戏
没有guide的帮助能短时间内拿得到platinum
我指的是“100小时以内”
有些游戏跟着guide走,
也得花上150小时=.="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