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

被一阵东西翻倒声吵醒 - 早晨大约8点时分
出到去看见椅子翻到了 - 猫咪的杰作
由于睡前我把它绑了起来 - 昨晚发现它吃很多猫粮,不想起床后到处清理
果然不出所料 - 挺多的

睡意失去 - 只好打扫了
动用了不少水呢 - 到处都得洗干净
然后再搽地板 - 大约30-45分钟
停下来 - 发现都8.30分了

弟弟起床了 - 我说今天他不是没工作吗?
他不确定 - 由于老板没有通知
我说今天是假期 - 照原理他应该付双倍了,如果不是可以控告他一番
他也知道 - 其实他也很像转工了,因为大部分员工都走了
现在只有他一个人支撑全部门 - 当然工资依然那么少
虽然辛苦点 - 但是跟我一样,没跟父母住的情况依然要自己过活
结果 - 还是走了

走前跟猫逗了一会儿 - 也许待会发现没人工作的话又得回来
由于干活了一阵子 - 我也突然想吃早餐
本想早点出门 - 猫好像知道我要出门了
一边跟着我走来走去 - 一边挡着我撒娇
不断走过来缠着我的脚 - 开门也不怕
导致我花了一阵子 - 要小心走动不能踢到它的肚子

早餐时候 - 只剩下区区的20分钟
还是准时间 - 享用了早餐
让我想起了 - 某个星期六
这排店停电了一整天 - 早晨开始到下午
白痴的公司+员工 - 那时的情况
不知道电源何时恢复 - 等待放工时间
白痴小老板来了不到15分钟 - 说去切纸载孩子走了
直到放工时间了 - 都不见归来
一个安提员工聪明 - 10分钟不到说去另外一个地方去工作

另外一个不收任何威胁的员工 - 已经在外头坐了一个小时
忍不住走到角落的店吃饭 - 一直等待电源恢复
留下两个白痴傻傻呆在里头 - 很多人早收工关门了
倘若是大老板 - 我相信会立马决定大家都早离开
不会白白浪费大家的时间 - 然而也不会让大家当个笨蛋傻傻困在里头一整天
现状的他们不会掌握状态的无动于衷 - 真的是想到都可笑

如果是我?当然不会浪费大家的时间
要不也不会抛下大家不管自己走了去
因为,没有电源完全无法作任何东西
打扫吗?收拾吗?
在那么漆黑+待5分钟汗流浃背里头?
那些只有白痴中的白痴才会做的事情
所以,在我回忆里
那些人
那时刻
如同白痴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