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

为什么这个月的ramadan假期就只有kl不在里头?
今天selangor貌似比kl更多假期,
而且大选那天就已经多一天了
不公平啊~T_T

这星期日的逛街日
其实一半理由是懒惰不想出去
30八仙理由是不想花钱(虽然我有很多东西想买的)
却不舍得,也无心看着人家买自己却不能买
甚于的20八仙理由是因为我没有他们连续3天的假期
所以那个想法导致我整个人都不想出门了
上星期老弟铨又提起一件事
铭兄提起过两年也许换车,
他驾驶突然说出:啊不对~大家都出了车,没出车应该是珊。。。。。。
然后我自然是沉默不出声,表示当没听到
因为不想说出当时的妒嫉“拜托啦,别讲到好像每个人的资金都来得那么容易。我不像你们有家人撑腰那么好命,说出就出,定金又有人给过后能慢慢换”
还好铭哥比较明白事理帮口说了一句:也许是一年半左右把~

毕竟从小就产生了妒忌心
只是被埋藏在了很深的地方
也客观的角度去思考
知道虽然他们都无心的,
但是依然会介意的

然后回家的途中
突然说起了什么当年家人崔铭哥找女朋友什么的
铭哥很聪明的说:没钱找什么女朋友,找女朋友就是得花钱啊,结婚更离谱
然后铨哥那方面又是,有家人撑腰 (无语)
哈哈哈!铭哥那话我非常同意啊~
然后自然把话题投过来了
他们问道:你爸妈没有催你?
我说:当然有啊,可这些事他们是管不了我,以他们的能耐也说不服我的,我可是家里性子最硬的
铭哥加一句:向往自由啊~
回到家前,铭哥说:我这女友真难服侍啊

原因因为我们刚到sri petaling,order了晚餐(我的第二分晚餐)
他女友才sms来问他吃了晚餐没(因为他给我看了他的信息)
然后自然是问在哪,跟谁吃这些婆妈问题哈哈~

然后,我妈上星期因为听到三姑六婆提到我(虽然他们不认识我)
但是妈的个性就是会多嘴讲了我依然单身什么的
然后某天回来说起:要相亲么?那个什么我认识的安第的儿子blah blah blah~
我没回应,然后刚巧大弟弟在座吃饭听到了
说了一句:算了吧,现在什么时代哦,不可能的啦~她不可能去看一眼的

哈哈哈!因为弟弟也不愿意那么做的~
妈怕我嫁不出去?
可是我连想都没想过呢~
怕没饭吃,没钱花就有啦!

猫在我家几天了
什么感想?天性太乖巧了!
这么多天了才听到她小小的叫声(早上,放工回家给她吃的时候而已)
一开外门,就跑掉砖进椅子下(很胆小)
一开房门,就跑进我房来
怎么这么大差别?= ="

就算那里不舒服
都不出声,只有靠人们仔细观察
而且,不是样样食物都吃,
只能给她吃猫粮+鱼,然后就是最近我都买的ayam rendang
不一样的一点就是,
你摸她她不会逃避的~
乖乖坐在那里给你按摩哈哈!
一回到去就会不停撒娇粘着我的脚直到要我摸摸,疼疼她为止
她喜欢人摸她的额头!每次都显得很舒服那样~
就算晚上有野猫经过喊叫,
她也只坐在门里不出声。
特别怕炮竹声,有一晚外头放炮竹,
她立马躲进沙发里面去了

虽然妈吩咐我出门工作时绑着她
但我都给她自由走动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