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

最近都没什么好写的
因为纳闷的生活
厌倦的工作态度
灵感都失去了不少

其实一直都很乐观
只是一直以悲观
或愤怒的面色
对着讨厌的人

人类一生下来
就一直为了钱工作
其实到头来
或一直以来
在一生当中
得到了什么?

我在小时候
已经问过自己
一些很成人的问题

虽然对新时代发展有帮助
但到头来却是罪恶的祸根

到底发明出来
妥不妥当

我是不是太早熟了呢
竟然在那时候就已经
问自己这么复杂绵绵
且没一定结论的问题

同事没有不对
其实非常善良
可是对我来说
那是极度愚蠢
因为你慈悲善良
无法在这么现实的社会上存活
更无法改变每一个人去向善

至少
她是无法改变
我这个恶魔的

我幼小时跟婆婆去练过佛经
小学好奇已经阅读佛经
中学好奇阅读圣经

然后又问了自己
其实这些有什么用?
能提供你缝衣主食吗?
能给你无数的钱财吗?
神?你存在吗?
拜你就一定平安吗?

人们活了这么久
至今看到了什么?
得到了什么?

我的脑海里
有无数的问题
有无数论语
曾经无数的结论
却没有一定的答案


又是否能
解答我的问题...

有无数的宗教徒问过我
你有信仰么?
为什么没有信仰任何宗教?
我的信仰?
从小学培育出来后
那就是我自己

那我问你们
为什么一定要信仰宗教?
能提供以上我说的缝衣主食吗?
如果能那倒无妨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