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星期一

今天的心情跟混账的污染空气一样糟
一早起来也肌肉酸痛+呼吸困难
鼻子多多少少敏感发作了
混账们的东西也还是没大多回应
更何况是蓝色星期一

而且昨晚回到家后10点什么都不想做了
电话上上网,弄弄新买的闹钟,水壶
然后通知弟弟:明天没有上课啊!新闻说的
他回答
果然,他们完全不知道。。。 ="=
11在床上小睡时却睡觉了
11.30关灯睡觉了
真难得!

因为如果家人还在,
我就没这么早睡了,
会陪他们到12点左右吧
昨晚发了很多不同的梦,
不同的场合,人物,地点
也许是因为烟雾的关系
导致我一直从梦中醒过来然后再睡

昨天一早起床,看到烟雾糟糕了那么多!
哇~够力咯,这下子难受咯!
混帐的印尼焚烧芭!

肌肉酸痛,
有点运动过量了
太久没有打球了,
昨天打球不够人数
所以撑了一段时间
加上空气如此糟,
让我平常呼吸的次序更难了
无法自由发挥平常的速度
因为呼吸有限,达到一定的数额就喘气
尤其是跟大哥打球的时候,因为他球技很好,所以常跟他学习
我们打团队赛,好像在玩游戏一样
尤其是whitney的游魂~含逗她的情况
我们的比赛完全没有认真过 ="=

第一场,我+大哥跟铨那一对双打
大哥觉得好像在欺负他们一样,
结果我+大哥都一直放水玩耍

第二场,我+含跟铨那一对双打
他们的搞笑+游魂
全部都只是玩玩下

但中途听到了大哥称赞我的话:
她上场就够了咯都不用我打,
她是有速度的咯,
而且爆发力平时都有的,
看在她要不要认真去“追”球
哈哈~是咯,
通常都跟大哥一样,
开着水喉没怎么想追远的球
要不就帮帮球技没这么好的练练他们的球
谢哦!大哥的话让我对自己的球技更有信心

大哥的体能+球技练到太高了
就算5个人轮流跟他单打,
他也没什么感觉,
我们会全军覆没
哈哈哈!

过后去如常的鸡饭咯!
rainny也加入了...
果然运动后的午饭真美味啊
然后发现whitney吃饱后又游魂了~
饿的时候还将要多一杯水+只吃饭也可以的
然后,无缘无故就说要去ikea~
他们要看家私,我啊?
去看看咯,反正我也一次都没去过(真的="=)
虽然少了大个子铭,
但是我们像饿鬼一样,
食物扫光了
那里的一个小妹妹
中途还刻意捧多一碗汤给含

我妈又说我了,
这么快又出门啦?去哪里等等~
其实有点疲倦,但是还是被牵着走了哈哈
喝了碗莲藕汤,真想喝多几碗呢~
可惜不够分量...

以为街上车辆少,就认为很少人出门...
结果一踏进parking,天啊~很多车
当大家还烦恼着会不会为了找位子找太久,
很侥幸面前就有了个刚要出的位子
然后,百货公司里,超多人 ="=
都没能仔细看呢,尤其是sofa~
跟着他们走走,
再含要买的office chair那里逗留了一段时间
因为测试椅子,然后很舒服的坐下商量
我建议他先去Sungai Buloh看看,
因为那里很多是厂价,
也有很多款能挑选
结果在那里买了一个小盒子罢了

去了隔壁的the curve吃"中午点心"
感觉脚开始痛了,原来我们走了3-4小时
叫了些小吃,然后继续走daiso...
被铨他们看到一间说最后一天清货,折扣!跟daiso一样卖日本货的
我们进去了,我拿了个闹钟(因为不想依赖电话,万一坏了就没有闹钟了)
然后吸引到我们的就是保温水壶
虽然小小,但是颜色很美
回家拍个照放上来
我跟铨看中紫色的那款
颜色很solid,很诱人~
但是没有存货了,
挑了差不多的蓝色那款
rainny也一直考虑着一款很像化妆罐子的
颜色也很漂亮
结果她还是买了
然后又去了daiso
逛到8点
回kepong去晚餐

叫了烧鸡翼!
再叫广福鸳+鸯,炒白果,新洲米
再继续聊天,大家都很满足~
然后更搞笑的话题
含自己描述的: "丘比特的装扮跟扮演迎接新娘" blah blah blah~
时间不早了,大家决定回家休息了
因为两个男方都需要远送女友回去呢

今早在公司,也是无聊
但又是我接客比较多
虽然最近没摆个臭面
没有刻意跟她撞反调
因为老板娘会发神经

但心里就是一枚炸弹
别以为没看到就没事
其实一直很讨厌她们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