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今年特别没搞什么花样,帮雪姐过了个简单的生日
而且没有蛋糕(因为考虑到大家会过分饱)
没有歌唱没有礼物
只有简单真诚的祝福
好好吃啊!虽然我比较喜爱鸳鸯那边的汤底 = ="
我的碗,真的是被我捞到全部favor都有了哈哈哈!
那晚,我饱到走不动啦!
所以坐在那里大家顺便聊天了一下下!
然后接着去领免费咖啡
搞笑的场面我们惊讶铭尽然把糖份全扔进去了
外头的大家也是一个“什么!?”的模样
铭自己却不太清楚为什么哈哈哈

大家随着年龄的成长,
思想渐渐果然不太一样

我的生日快到了!
说真的,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而且平时都没什么特别所以不太记得
偶尔,才想起: 哦,是咯.八月了哦~
其实,跟平时一样完全没期待
反而不要搞什么小孩子惊喜
我比较喜欢像那晚的平淡满足
至于礼物吗?把想买礼物的钱都包成红包来就最好啦哈哈哈!

其实那晚他们提起的买卖房屋
其实值得考虑
在一个值得购买的地方大家一起把他买起来
值得租/卖出去的话大家就会有定期的利润给我们旅行
虽然到时大家的分配有多有少,
但起码也是个不错的提议
而且能让大家假日去那里聚会自己搞派对
虽然说起来容易,有很多需要配合的地方

起码,
对我来说
值得考虑

最近针对那八婆的纪录
都是我多出一两倍以上
今早也是
坐在那里做自己东西
有个她平时跟的客人
她当没看到,若无其事的一直坐在那里弄无聊的东西
看到我都火滚

最近的我
就是一枚原子弹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