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贝

入手新宝贝!
突然的入手决定~
也正式宣告为穷蛋!
哈哈!
都穷到挺高兴的 LOL!
加起来都花了大概超过万块了~

昨天一心只想着手机
连晚餐都没多想了哈哈
还走了几条街还没饿
才知道sim card 不能用
跑了几趟商店还是换不成
只能等老爸从中国回来了
回到去才开始累起来

不知道我的旧宝贝现在如何
最好不要出事啦~
都跟了我三年
基本没闹脾气
不会因为主人不同了就耍性子吧~
我还是很疼你的哦~
不然也不舍得给老爸咯~
我觉得老爸应该还不太会掌握你温度吧~
但愿他工作的时候不会没注意到导致你过热啦!

对我这种没有特别批评挑剔的人来说
很新,很美,很快,很好
晚上拍照也不会太黑暗了!
而且拍照速度很快!
还没放进水测试
因为,不舍得这么做~
我又不是为了进水才买这部机
而且我不常下水,
因为身子怕寒不怕热~
但是用水清洗倒是试过了
通过!~

charger很特别(给电话站着的)
battery built in (昨晚charge电边用也不会太热)
有activate / deactivate 功能 (万一不见了可以在网上关机,锁机,洗机)
功能很多
也不会太过容易过热
电池也不会跌太快 (因为我基本没拿来玩的)
charge着还可以看图片功能等等,也能设定时间
两面都很美,使用的是带有镜子的那种
不怕灰尘,不太容易花
但是手指纹一大堆哈哈哈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