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性

昨天看久違的神槍狙擊
很驚奇小弟弟會說出一句話:
警察殺人就是對的了麽
那也只不過是挂了個牌子而已

我把兩個好兄弟列爲了
一條狗與一只狼
(如果你過那部戯就會知道我描述哪位角色)
現實上
狗能贏得人類的認同
遙遙尾巴
裝裝可愛
吃得好
住得暖

相反的
狼卻被人類討厭
因爲天性就是狠
非常自我獨行
雖然沒有獅子那麽霸道

最後獲勝的必定是狗
有着狼的天性往往無法立柱
很難做到真正的自己
因爲往往被“普通人”的環境壓慾
在別人的眼裏
它們就如“不一般人”似的

自然而然我把那條狗
想到了公司裏的那個八婆
一樣如此狗樣的
忠心,滿懷正義
真令我想吐

所以那條狗
天天在那裏搖尾巴
粘粘主人裝裝可愛
坐在那等主人餵食

那只狼天天一幅飢餓的表情
無時無刻在謀略
無時無刻在背後背叛
爭取自己應得的一餐

我就是那只狼!
討厭法律(你相信法律真的公平?)
在我眼裏那是“無形的——王的法則”
更討厭人家定下來所謂“正義”的“原則”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