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连续剧

突然看到了吸引的标题连戏剧
因为不是个个网站都收取到
所以没被我留意到
毕竟演员都是我挺喜欢的几个
而且有点旧年代那种

但是看了看
哦?还蛮不错,
也挺搞笑一下的。
虽然战争片段马虎,
有些片断故事跟原定有出入(体谅那年代的设备+人力+金力)
一直不停地看到到中间都挺有趣的(前25集)
但是战争停了胜利后开始的剧情(后25集)
对我来说就没什么特别乐趣
但是还是继续看下去咯
感觉那年代的戏比较有趣
现代的戏却都差不多
没什么吸引力
有也只是那几部
正在等oncall36第二部
之前的神枪
看到一半还不舍得看完呢
虽然猜测到结局是怎么样的了
但是还不不忍心看到那种太过于不现实的结局哈哈

片名:花木兰
演员:袁咏仪, 赵文卓 等人
年份:1998年

花木兰,
是我崇拜的其中一位古代人物
因为实在很勇敢,敢做敢为,好动我行我素
不像现代小姐那种模样,
真的有时让我看到她们的体态会打个冷汗
与现代一样,都不是人人喜欢的顽强个性
但很幸运遇上了会欣赏她的人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