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的一天

难得的一天
竟然一天毛病一次过弹出来
就是因为熬夜了一晚工作
窝在了电脑前10小时
而且中午工作回家在外头走来走去
感冒才刚回复不久
天气的转变

累?神奇的其实不会很累
反而真的很精力充沛打球
但是一直累积的疲惫
回到家后,
突然的一场大雨
突然感到非常冷
全身疲惫的感觉到真的发烧了些许
而感冒又好像回来了一阵子
然后睡了个些许的午觉,把汗水自然的逼出来就感觉没发烧了.
天气寒冷胃胀风导致去了一趟洗手间
过后不知为何突然觉得很反胃
也许睡一觉会好些? 但是却就是睡不好
可能是因为不管谁在(就算家人)
除了大弟弟以外,他一直都是藏在房里好像不存在似的
我都不能舒适的,完全放松睡个好觉
而且环境需要非常宁静

感觉好些,跟大家出去晚餐
基本都是看着他们吃
因为神奇被称为黑洞的我
那时刻竟然对食物香味觉得反胃
就知道胃里还未舒适回来
但是只觉得椰子很回味
所以只能扒些菜,
尝试过后没什么才敢敢吃多一点点
他们就需要勉强清理多一些了

不管是去的途中还是回家的途中
这两个人的驾驶真的会导致我再次呕吐的缘由
平时偶尔我已经会觉得那样了
更何况是下午刚吐了一轮 = =!
虽然铭比平时的技术来的更斯文

回到家
电视开着,我也没什么理会
就算电视开到天亮,我也不会理会吧 = ="
弟弟竟然不久后自己出来看电视
自己买晚餐,继续看电视
其实那时候我已经是睡了,听到弟弟弄东西的声音醒了
果然真的很容易醒来啊~~
最后也帮我把电视,其他的都关了
因为我说不舒服,然后一直都是睡觉了
真的,一回到去看到没人,
加上舒适的天气
一躺在沙发,盖着暖暖的被窝
就立刻睡着了!!
还一直无梦无感觉地睡到天亮了
然后感觉整个人良好了
但还是请个假比较好
因为要让肠胃恢复多一些才妥当
毕竟外头的食物对刚痊愈的人来说真的很"毒"一下的

但还是佩服自己调理系统
睡了那么久的觉后
病半天都无风无浪自然好了
不需要依赖药物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