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无题

最近都没在这里留足影了
毕竟都没什么好写的
只是家里又添加了久违的carpet
又贴了一同寄来的小设计sticker贴在了墙上
感觉,很不错啊!
虽然carpet看来没有想象的那么大
也虽然没有太高品质
可也挺舒服的
而且表面添加了一些反光的银丝
看起来靓靓的
只是
我发觉也许那家伙order措颜色了?
我明明挑银灰色

无所谓啦
反正只要颜色不是相差太大我能体谅且接受
在下来
我也换了房里的curtain!
又是没有我要的银灰色
又会给妈妈说一遍了
因为颜色跟厅里的差不多(浅一点)
总比她挑的roller blind便宜一倍
(结果还是我的决定比较合适)

在下来就是座子了
我在一部港剧里无疑看到了!
那时候看到就想到:夷!为什么跟我要的那个一样的!?
真想要啊!
加油耐心等久些吧!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