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新的一年
一個個朋友都說時間過得真快因爲又老了一嵗咯!
然後就是都會埋怨政府的“有牌吃錢貪污制度”

那天本來沒什麽節目
打包了的rojak本來一回家休息一陣子就開餐
結果一個電話來rojak吃不成去了desa park city...
朋友想吃西餐,結果也帶了弟弟跟了去

結果多人到!?
我們本以爲沒parking,結果出其不意有很多security guard都很好服務
會為顧客提供如果這區有位會跟我們說有,沒有就沒有~
結果走了5分鐘左右到那裏人山人海
她要吃的東西卻沒有,因爲都是季節特備menu...
結果本來想看多幾閒都是一樣而且算起來蠻貴的消費
結果又走了回去停車場去我跟朋友約好的mamak擋~
途中剛巧碰見了幾個朋友。
才半至一個小時,外頭的車子多到。。。
而且開始堵車。

這麽多人可能還有更多可是實在太多了不可能看得完
二話不説去了mamak...
帶我去的朋友先走了
我又繼續跟另一班一直坐到1.30夜晚
12點電話data traffic...太多人上了哈哈哈
12點半開始人潮,很多回來開始吃宵夜~
結果又讓我碰見了幾個朋友,其中就是stewart的那兩個員工朋友
她們沒注意到我在一旁這麽巧給我的打招呼嚇倒了一下下哈哈
不打擾她們只說了幾句,然後我朋友很好奇不只怎麽問就問到了我的髮型
然後她留意到說是不是最近你跟兩個帥哥拍的其中一個?
然後她問兩個都這麽帥多少你都不心動麽?

哈哈哈!説沒都是騙人的~
因爲你看到他們真人的時候一定也一樣多少都會?可能感覺不一樣吧?
她察覺到那兩個是情侶,沒錯啊也沒什麽好隱瞞的
她說真可惜?(表達一下對帥哥美女都是那類的真遺憾)
哈哈哈~確實有很多都是這樣的
雖然依然還有很多人有點排側但是對我來說都沒什麽
果然問到我這裡來了,這麽多年了你其實是哪一邊的?
說到可惜,還真想這種節日跟他們出來聚聚哈哈哈!~
不會想念舊的那幫嗎?嗯?
不是不想,但我生活圈子也不可能就只有他們吧?
應該去參與多一點新的圈子從實一下人生回憶。
更何況並不是壞人啊,他們非常友善也很善聊呢~

回來回來~我在哪一邊?中間咯。
年齡?不是太遠也不是太大問題哈哈哈~
性別的區分有這麽重要麽?現在的社會不是這麽簡單也沒那麽複雜
一直壓慾自己去喜歡男生?女生?那就等於真的很好嗎?
就好像強逼你吃昆蟲垃圾食品時,
你想都不想就服從?就算喜不喜歡?
其實在於你怎麽想而已,
最重要自己跟對方覺得開心輕鬆自在就好

然後提到身邊有一位是那樣的,我知不知道?
我知道啊,知道很久了咯!
我不説是因爲未必要問他們到底是不是啊。
因爲輪不到旁人插嘴的事我不會拿來講的咯,除非你想告訴我~
也許她怕我在意?哈哈?我思想很廣闊的啦~
更何況分分鐘我也變成那樣呢?

還有出街的時候如果是“女”朋友,如何分配付款?
哈?男女朋友性別出街需要分的這麽清楚嗎?
我說真的那樣的話我鳥她又不是殘障人士
干嘛不主動一點自己付?你以爲你是誰?
就算是“男”朋友我也這麽說:爲什麽一定要男生給??
哈哈哈~
如果是當時資金有問題那倒沒什麽

還強調繼續好奇問我如果突然閒有個女跟你說?你怎麽做?
我?先仔細想想怎麽走下去才決定吧
就算對方是男生我也一樣的思維
而且我不會接受那些在人家面前做作的人咯
就算是朋友也盡量避免會面太多
因爲他們久些無法容忍我直接,
尤其是説話一針見血哈哈哈
有些人機會那麽多卻往往忽略了很多
因爲擔憂和顧慮的事情很多走過了很多路口跟捷徑卻還不知道到底對不對
有些人卻連機會都沒尋到,因爲沒有自己明確的方向
一直都站在十字馬路口看很多車來往(我咯!哈哈)

對不對
不是單靠想想就會知道
去看了體驗了才知道
但是自己方向明明向前自己往後退走別的路
那就得靠自己去開路了
至於會走到哪裏沒人知道
死路,是自己堵塞的
就算真的堵了,
就看自己要不要弄壞它繼續上路

願望?
最重要的就是大家身體健康
其它的都是其次~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