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

昨晚發神經
本來覺得很累的
但12點后竟然那麽的精神奕奕
平時就不斷的在公司或午飯時“釣魚”
明天一早還需要早點起床出門
結果我拖到8.50am才出門(因爲下載了新遊戲,剛好起床就install了不禁開來試試哈哈)
結果隨便處理髮型就出門了
到婆婆家時一直都有旁人望我,就算是平常都經過的地方也一樣 = ="
然後接著去要切紙張, 結果到了9.50都沒開。
算了,我不等了。拿回去公司借用他們的機
也什了那幾塊錢了
雖然我今天的服裝打扮很隨便,有點不男不女的配搭?但是也不奇怪吧哈哈~
還是說髮型出了狀況?也沒啊~
每次睡醒后的髮型隨便弄反而好看過用心良苦 = ="

到底,他們在看什麽?
猜測我是男生女生?帥?cool? 兇?
發覺越來越喜歡這髮型
雖然整理起來需要點時間而且需要定期修
不然眼睛很快被淹沒哈哈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