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发

本来打算也许星期五假日那天找他们修发,
结果想到大宝圣节加上不是很想出门哪也没去了
但是心血来潮要吃烧鸡翅胖
带弟弟出门走了过去吃了点心,
糖水一直等到开裆。
然后买了不少回去,其实是我无意叫多了哈哈哈

星期六
不想上班的心情
结果还是去了
没什么做
只不过今天需要大扫除?
结果午饭回来我手头有东西做
忙到来已经到时间3.20
本来想想反正到时间了待会儿要出门不要帮忙
结果觉得如果一点都不帮好像太过分
就帮她们扫扫地,这种密室弄到我鼻子比较敏感一直痒了
到了3.40pm看到时间不能再帮了
就二话不说走人
我也不想帮那么多我没你们这么好人而且空闲

快步走回家洗个澡因为灰尘多而且一直在流汗
而且不好意思就这样到人家的店去吧
洗完澡4.30又出门了
结果中途堵车,因为大宝圣节目仍未结束
加上我们这条路前头的那些车子好心过度一直让隔壁的车子插位结果都没怎么动
比平常用了一倍时间也多了点消费不过还好起码自己觉得花得值得就好啦不要太计较

终于到了他们的发廊 5.30pm
奇怪为什么只有他们没有她们
而且jedy在帮顾客染头发
Stewart说那两个*炒鱿鱼*了
事情内容稍后再继续。。。

Jedy二话不说就走了过来今天只是修修发型么?结果我说也一并dye吧,如果你得空
他想都没想就去拿了颜色图然后推荐颜色,
还解释他会加如另一种颜色来调配,
感觉跟你看的会不太一样,
褪色了也不会一样不会看到很奇怪的普通。
果然是你啊,连颜色褪了后的情况都那么讲究
先修了发,jedy又跟我玩不同发型了
我说:又来玩这一套哦?
他还得意说让我玩玩嘛呵呵。。。
很少能这样的机会自由玩吧?
那就让着他吧,而且相信他不会乱来哈哈

然后让我去冲洗 by jedy
我?随他意咯,反正意见给了他推荐了就试试
然后跟我以往dye的步骤不一样,
外面的过程通常只是一次
他却做了给我发根先吃/上色,用机器保留暖暖的温度让它吃色,等一段时间还放时间设定哦
然后jedy又继续忙刚那一边的顾客了
他跟顾客聊到年龄,顾客说自己20岁而已很老
Jedy回他哇?那这位*stewart*岂不是老人?
然后他转过头说:啊珊那我们算什么了? =…=

Stewart也一直走来走去拿道具聊天之类的哈哈
时间到了jedy走了过来看看发色说ok吃色了
然后本来理应他洗的结果因为他正在帮客人要求第二次染发更亮就只是跟stewart说了
结果stewart帮我洗头,过程还很好笑的
因为他一生只帮“他”洗过头,我是第二个。
简称白老鼠?哈哈哈
不过能让这大老板亲自动手为别人洗头倒觉得十分难得
虽然他一直道歉说水喷到我面上哈哈
洗了后再染多一回,这次Jedy又从那一边忙完过来这边忙

刚要忙完我这里又有客人来了
他又走了过去帮那刚来的顾客弄头发
我一直看他来来去去弄几个头都不知多少趟了
他也叫我弟再等多一下下等他先忙完那些
我弟没事做也是看他弄人家的头发走来走去那样
虽然很忙,但他还是知道时间走了过来看看颜色说ok可以了可以洗头了
他们都很喜欢这颜色,刚刚好。因为我发根能吃色吃到恰当颜色,
早上他们为一个顾客然同样的颜色但是出来效果欠佳,
因为顾客发根本质吃不完那颜色所以一看到帮我然出来的颜色很兴奋很开心哈哈。。。

然后又是stewart洗咯,又是有些许水喷到我面上,虽然这次他更小心了哈哈哈
过后不知怎么的他心血来潮帮我弄个ice spa...
还弄了些treatment...
说下次让有空叫jedy跟我做面部spa?LOL...
然后弄干头发了他又自动跟我弄个conditioning...!?
Stewart他应该也是第二次为人弄这些吧,
还自动自发的没考虑太多。。。
还好jedy不介意没吃醋啊~
哈哈哈哈!~

Jedy看到后还放胆说:哇,我爱死你了。。。
不知道那两个顾客听了会不会怎么样而已哈哈!
哇?我心想如果外头这样做这些收费不便宜啊!
我也付得起的如果他们要收些
Jedy好不容易忙完那几个了就到弟弟了
然后我们几个里笑笑聊聊为什么弟弟的头发弄成那样,
jedy还时不时开玩笑说我帮你剪个读书头但是比较好看的那种,
妈妈拿的是菜刀不是剪刀吧,下手这么重哈哈哈。。。

他尽力把弟弟的发型修,说很难啊太短了,只能做到那样了,教了他现在这样梳比较好看
结果他帮弟弟梳了看了还不错,起码比刚回来我看到*你头发发生什么事情*好的多。。。
本来他们应该7点就收工了结果到8.30pm...
Stewart也不好意思说要你们这么迟回,其实我也不好意思因为需要你载咯。。。
看到他们还忙着,我跟弟弟帮他们拿去后头洗洗茶杯,弟弟也自动帮他们关插座的电源
他们看到了依然说不好意思
其实这些小忙我们还是帮得上的,如果是道具上那些就不懂了。
之前而且听到Stewart说我可以self service...要吃糖果拿水自己拿别客气
所以我觉得身为朋友帮帮你们也应该啊

中途不知道哪个说今晚去喝一杯咯?
结果jedy一直工作很期待也常常跟我说那地方的食物好吃他们的啤酒好喝冷冰冰的,喝了就觉得什么疲惫都没了。

洗了3回头
修头
染2回
Ice spa
Conditioning
弟弟只是修头冲洗头
弄发型
我想这过程需要你花多少钱?他们只收我130,我听到这数额都惊讶了点,外头我平时简单弄一会都过150了

结果晚饭就在他们推荐的地方吃
真的很不错
东西好吃很有特色
啤酒冷冰冰,杯子冷冰冰
第一口喝下去很爽快啊
还叫了不少小吃
弟弟还喝了3杯啤酒!
他们也很高兴说难得可以叫这么多好吃的
平时只有他们两个不能叫太多,吃不完
然后Jedy终于说在车上很累开始不舒服了
难得也吃了喝了不少煎炸食物啤酒啊
突然问道今天天气就是这么冷或不是?因为他发冷。估计是因为你真的开始生病了发冷
我也说今天天气一直都很好没什么太阳所以比以往冷也不出奇。。。
Jedy跟stewart闹的情况也不少可是觉得就很有趣。jedy说自己是饭桶,stewart说自己很喜欢喝汤多多都能喝,然后我说那你就是水桶咯哈哈。那刚好两个加起来就刚刚好,Jedy就也说就是嘛这样就不会吵架了
可怜他明天就算生病都还得上班咯,不过有他在应该没大碍
大家吃了不少,他们俩也才发觉自己早上吃了面包而已到现在。。。
所以我也说,有时我忙起来也是不知道时间吃饭呢哈哈哈。

听他们讲述了一番后原来事情是这样的
其实通常都是jedy忙翻天她们得空也没说收拾道具,要求多等等
Stewart叫烧鸡翅膀哦!?我讲昨天我跟弟弟走路去买烧鸡翅膀吃糖水
他们说哇,走出去买啊远咯!他们知道哪里~
我说要吃就要出门啊,步行也很好啊。
然后他们就述说到她们俩连午饭都不自己出去买
还要他们买回来。听他们说她们可以只吃早餐一直等到晚餐,到头来因为饿又怪他们,还借钱什么的。
恩,我回答要吃饭就应该去买,更厉害的她们能饿这么久不吃?
生意还很新不能挑剔这么多,但我看得出他们其实对员工很好的。
但她们毕竟没吃过苦头,是不知道的吧。。。
Jedy说她们某天会想念我们的。。。

看到他疲惫的样子,就夸奖他一下下
说我换发型那几天出门哦,
认识我的都被stun到一下哈哈哈
Jedy开心起来说就是说嘛,
你知不知道哦,自从认识你那天起哦,
我就说非要跟你换个发型不可,
现在多好看!自己觉得很有成就感。。

jedy说自己比较心软,一直以来都很细心教导一切,但她们是否真的学就不知道了。
在stewart的投诉下才不得不开口说他们几句,她们也听不进去。。。

现在他们只好安排好客人的时间做appointment路线,再找人咯
Stewart本来想回去旅游业让jedy打理但是因为这样又走不开了
还好当天我通知他们我会过去是对的
不然有没appt的到访会让他们忙不过来。
不管怎样,也看到他们放下一块石头了
不要烦恼员工的一切,
他们自己也做到开心。

回家路途经过当晚我们飞车的地方
大家都想起了那时我们多么的疯狂

又是个难得的一天
愿jedy身体康复工作
哈哈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