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

這兩天沒有忙什麽
就是“神”在ys celcetia 裏了
星期五夜裏跟朋友喝了杯茶+宵夜
因爲她被加了工資很高興(本來我也不知爲什麽突然叫我出來喝茶)
然後就是埋怨+評理公司的人事事件等等
第二天在面子書就寫很喜歡昨晚我講的,
對於那些不公平對待+事情的結論那一句 "ok!! fine~" + 後果自負 哈哈

星期六遊戲還打到3點多夜晚
星期日11點就起床了
神經質突然想出門買午餐+肉乾+龜蓮膏
才用了半小時就回家了(沒有多流浪)
我買的炒裹條,竟然只放我不怎麽喜愛的裹條卻沒有麵條
哎呀!!!如果是麵條我倒非常樂意 = ="
晚餐弟弟也不知發什麽良心說也幫我買晚餐
結果試探他會不會跟我掏錢,沒有
我就請他喝一罐藏好的汽水

突然的計劃要從新更改
真辛苦我們這些計劃人
要顧慮這個那個結果還是問題一大堆
所以我說有時候
我跟你一兩個去玩就夠了啦
通知了就通知了,要來的自己會追問詳情
來就來,不來就算,不用煩那麽多~

真的把龜蓮膏給忘了
因爲在冰箱裏~
今晚回去要記得開冰箱了
肉乾也是~
今晚的晚餐就決定簡單的麵包+肉乾+蛋
本來也想買雞絲,但是很貴呢~~~
然後很多餅乾都吃到七七八八了
看來又要買了

金馬倫的玉蜀黍+番薯都還沒吃完呢
昨天留意到jedy post他唱歌的一小段
滿好聽的啊~雖然附近咂音很多
參加過歌唱比賽就是有點技巧
而且老實說,他平常對他表達的方式真的很有膽量
不是人人都會把自己的關係放上去公佈的對吧~

昨天出門又留意到
走jusco也時不時有人會望望你
我自己給自己的感覺就是奇怪了點
自從換了髮型?
多了份信心也等於多了份愛自己的優點
哈哈哈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