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意想不到那么多人打电话来。
3位客人-智凯(哇!好久不见!)-ELENA-Daniel-Freedom等等。
Elena想拉我去IKEA逛街,
老实说,我没去过IKEA.
可是身上没钱,去也只能看着家私流口水无法带回家。
答案:不去 ><"

明天要来了,
该安排的,我尽力了。
之后的顺其自然吧,
相信明天会需要接很多通电话。
因为不知不觉我变成了chairman...
原负责人们不知为何就这样变成了assistant...
这就是无形中发挥的领导能力,把权力夺走了?哈哈哈!!

这么快,七月就要过去了。
统计这个月头,
有学到什么吗?
有充分利用时间吗?

你能确保能活多少时间吗?
用多少时间实现梦想吗?

看见笨玲post这个,本来那个时候我该睡觉了。
可是不经得笑。。。因为答案很符合她,很好笑-.-"

我也抄抄~

☆第一階段★
1 . 綽號 : 珊,珊,珊姐,lisan,akimoto 3
2 . 星座 : 狮子王!哈哈
3 . 興趣 : 画画,学习,社交,运动,阅读,游戏等等等。。。
4 . 血型 : O吧?
5 . 最寶貴的東西 : 现实,时间,健康, 未来~
6 . 最討厭的東西 : 没礼貌,吸烟喝酒赌博等

1 . 有喜歡的人嗎 : 没有~敬佩的就有
2 . 有交往嗎 : 23岁都还单身
3. 幸福嗎 : 很自由!
4 . 他很愛你嗎 : 由于答案的关系,等于没有答案哈哈哈
5 .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 : 让世上的金钱与人类贪念之心都消失掉!


☆第二階段★
1 . 你被誰點 : 没有吧?因为我不好惹。上帝?
2 . 他是你的誰 : 不就是人们说的万能上帝咯
3 . 他的個性是 : 万能可却等于人们自己的无能心态
4 . 他長得怎樣 : 请自己联想
5 . 跟他認識多久 : 哪里知道噢
6 . 你想跟他說甚麼 : 你给我出来跟我解释我想问的问题!
7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才不要,那等于我也得便成无形的上帝!?


☆第三階段★

1 . 最愛的音樂 : 不同的节奏感,独特风格类
2 . 最愛的季節 : 冬天,虽然自己很怕寒冷
3 . 最愛的卡通 : 没有最爱,统统都喜欢所以不偏心
4 . 最愛的顏色 : 天空蓝,黑白灰
5 . 最想去的國家 : 各个国家都想去
6 . 最愛的水果 : 不知道哦~
7 . 最愛的飲料 : 也不知道哦~
8 . 最愛的人 : 妈妈吧
9 . 你很專情嗎 : 你说呢?
10 . 你喜歡睡觉吗? : 不喜欢,如果不是因为人体构造就会有更多时间做更多的事
11 . 你喜歡唱歌嗎 : 完全看心情~你听过吗?好听吗?哈哈


☆ 第四階段★

1 . 你很愛哭嗎 : 你说呢?请把问题-反义词~
2 . 你很愛笑嗎 :  也请把问题-反义词~
3 .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 : 是!没有信心什么都做不到~
4 .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 请思考 第一階段 第二行 第5题 作参考
5 . 你喜歡自己嗎 : 能够说不喜欢的吗?
6 . 你喜歡音樂嗎 : 偶尔
7 . 你喜歡體育嗎 : 热情,因为是日常需要,也能促进健康~有什么不好?
8 . 你喜歡跳舞嗎 : 你看过我跳吗?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