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
姐的生日过了~
几岁啊?其实我不去计较年龄差多少所以没去计算~
每人一年只有一次生日?只要你认为~天天都是!
很神奇,我今天在公司完全没有笑容。
回到家,却完全相反~
老朋友的来访,聊了整个小时那么久...

蛮期待姐会写些什么在部落格。
只要在那里,才看得到她真正想写的心情。。。
所以我问了她几回~写了吗?哈哈哈.

人家生日,你那么开心干嘛??
当你费尽心思费精神去筹备了这么久的一件事,
看见真心想祝福的朋友开心感动时的那一刻,
是无法理喻跟形容的!~
如果那是我,也许不会有这么大感触,.
对我来说,太难感动我吧? -.-"

昨晚回到家时看见朋友临时道歉的信息, 里头还说了句: 生气了吗?
我真的有那么恐怖吗?怕我生气?
有适当理由,我完全没计较反而今天无缘无故地借了100给她~
她很感激地说:我跟你认识不是很久,也在欠你设计费.还肯借钱给我~万分感激!
嗯,我也不知为何...
也许100能换来个人情或更进一步友情,有何不好?要不就算了吧.
也许就是我天生的豪放性格, 吸引了许多不同的友情跟关系.

一份礼物,完全没思考过会不会亏...
礼物= 亏的话还算是礼物吗?
反正其余的费用,我都没计算过更没一律加进去哈哈哈~
一个人是否有诚意,一眼一件事就看得出来...
帮不帮我分担,已经不重要了.
看到她那说不出的心情...是无价的~


上星期,我真的穷到只剩下RM20来度过一星期...
那些常常喊穷其实不肯出份力量的,不需要找借口...
原本是用除法计算,可是突然改变主意,看个人愿意给多少...
其余的,就算我的吧~没打算要回!也做了最坏打算, 就是连其余的都收不回的预算~


可真的吓了我一下,
万万没想到那一刻,你有哭的冲动...
倘若真的哭了, 我会不知所措~ 然后被他们唠叨说我把你弄哭了~
其实真的哭出来的话,不见得是件坏事~
把一切心情都释放出来吧!

我可真的,下了不少功夫...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