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

坐下来好好谈谈?
好~其实我想走人了,不想谈。

有什么不满?
我给机会你说,
我早就知道自己问题,
因为大多刻意呈现出来的.
大家的日常生活完全不一样.
追求的也不一样,
要配合~
*难
因为大家根本不明白大家生活的方式。
好的方面不见得被看见,可偏偏都看见不好的.

我想说的东西?
其实多得很,可惜我不像你那样说得出口。
一切能用两个字能讲解:
*不满
一切能用两个字代替:
*公平
一切能用两个字能解决:
*薪水
不可能的,
要不就不会出现如此状况,
因为你们看不透最基本的问题出现在哪里
而且我已经了解你们的管理方式:
*吝啬

问题何时出现?
就是在半年前开窍懂事后,
就开始觉得一直以来的帮忙等同于被利用一样.

没关系?安慰自己?
I'm not going to continued be a kind person any longer.

跟这些人做事跟相处方式完全是反方向的。
既然你们看不见我的努力,
也没给与任何嘉许.

半年前就有这个决定了,
M & C 看得出我对自己未来的野心,
所以无形中改变了我的思维.

自私?
自私的原意到底在哪里?
到底谁自私?
整个公司里的员工的生活不如我般
A: 与家人相处      B: 没有
A: 姐弟关系良好      B: 相反
A: 家人载送,父母提供车子    B: 零等同于自己想办法
A: 说身体虚弱,不如人    B: 最有体力, 自小磨练回来的
A: 薪水都过于1.5k   B: 快要到达 1.5k

A与B的区别,
你怎么想?
几年后?算起来依然不值得!

一直留到现在是因为:
*建立一点基本关系

只是到现在还没正式施行我的计划,
看来近期间快要实行了。

if mum know started not happy to work...
she'll definitely said... dun work la~ no money is ok, gia...let's back subang!

Haha...But if dun work...whose gonna take care of ur supplement & health?

seems recently need to find a way to exploded the anger & mood deep inside.

千语难言的
离开~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