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7

做了个奇怪
可是感觉良好的梦
基本上都忘了内容
而且从6点开始下雨到10点
天气太棒了!

不是要节约吗
结果又跟书局定购了不少书

那窗帘布嘛
哦!光线果真的是透不过呢!
而且布料摸起来挺舒服
跟一般的布料不太一样
今早起来看了看
真的还以为是晚上

老人家应该不太喜欢
老妈看到一定会讲我为什么挑这个颜色
因为她喜欢的都是光鲜的颜色,跟我恰恰相反
颜色是灰黑色而且不透光
但我看到弟弟睡到很舒服呢
我也感觉暗暗的有点外头的光线很不错
因为没有像以往那样
灯光的照射,睡眠受影响
我跟妈妈说:如果你觉得暗的话,开灯咯!
其实除了暗+大以外
好处却多不少
起码不会那么热,冷;预防灰尘飘入的几率
能隔点声音;不会常看电视/东西都反光
晚上蚊虫也不怎么会飞进来咯

现在也有换灯光的念头了
因为今早感觉到
想象了一会儿
如果小carpet到了的话
那灯管很不合适整个设计环境
再找找/想想看如何配合吧
又不能挑大个子的
会碰到风扇

这几天老板不在办公室
那八婆的德行就出来了
今天老板终于进来了
她那狗的模样又回来了
装很勤力,终于会自动一点了

可是我的面色,
跟以往一样
还是那么的不爽

今早出门到一半的心情非常良好
然后跟后一半的心情/面色非常糟
真的是
差天跟地啊

昨天午饭
大姑对我唠叨了一会儿
叫我去考驾驶牌
然后随时跟弟弟/老爸借车
还说老爸很多车
我在想,老爸很多车么?开玩笑?
结果我都没回话

因为不想解释
反正说来她都不明白
我跟弟弟/家人的相处
没有他们那么亲切大方

因为没有父母的管教
比如,妈妈叫哥哥姐姐们借车
给弟弟妹妹们
然后他们会遵从父母的话
或者share share买

情况恰恰相反
我们会比较自私
想法更孤立+独立
往往偏向自保

难得婆婆帮嘴说
她自己会想的啦

起价,还要顾弟弟
(多得那个完全没做哥哥的责任)
现在的经济
有能力买车吗
买到来
都难养啦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