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取闹

有时还真不明白一些人的脑袋
本来看到信息说老妈回来了
我挺开心的
然后接着弟弟又写了:她要骂你了
我就很好奇又气问为什么
因为看到那个家私的收据?

我只是要给你们拿去做数据,
如果我真的要收起来/毁灭
不然,
你认为你这辈子有机会看到么?

要是外人,就被我岔几顿!关你屁事?
虽然明白她是不想我花钱
但这样都要被骂一顿?
真不可理喻~
过不久她亲自打了个电话来
我简直不想接
结果还是接了
唠叨了几句

但是基本上我都没听
因为感冒伤风头痛
加上上班时间心情
心情真的是差到。。。
她讲到后面几句,我只是听
然后她说你听到吗~~
我把电话放在一旁等她自己关机
我只留心听到能听得进去的一句:回来喝汤~

看到的话就请你闭嘴啦
明知道你女儿的脾气
还来硬碰?
吃亏的是谁

那时真的有想过塞过去
你讲完了没有!?没事做要吵架是吗?
现在用的是谁的钱!?
你会看字的吗,单据写的是什么
当初谁说也同意,忘记了是吗,要不要我描述回
我对人家曾说过的诺言可是一清二楚的哦
说家里小,你住那里太舒服太享受了是吗
忘了这也是你曾经的住家是吗
像那些等人养的三姑六婆在那里鸡婆了是吗
需不需要也拿你儿女去跟人家的作比较?
现在谁在那家里逗留的时间长!
等你换啊,你懂得买吗,你又懂我要什么吗
有免费给你用不用你付钱就diam diam啦,
在那里吵什么!

以前也不是没这样吵过,
但通常都是到最后她无话可说
或者我继续做东西当没听见/不理会

因为毕竟家里脾气最爆就是我
只要一爆炸, 全家都遭殃
至于是否对老爸发过脾气?
有, 他的固执差点害我们出车祸
结果回到去, 他没道歉的意思
我将近半年都不跟他们讲话
所以请拜托就不要无理取闹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