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后的晴天

前两天我还是自荐去了焚烧场
帮忙收拾姑姑的骨灰

原来老爸跟我一样
太早不怎么吃太多?
还是因为心情依然不好 (我的第六感)
哦,小姑也有去哦

到了那里
骨灰师傅看到姑姑骨灰
讲解了他的经验
对于骨灰的颜色跟裂痕等等

骨灰不会骗人的
他看到健康的人都是灰白色
中毒的就黑/蓝色
细菌感染/血癌就大多褐色
姑姑的竟然很多巧克力色
而且很碎很多裂痕
都是从骨骼里头
证明真的病入膏肓
深入大部分骨骼
宁可让她走快一分钟
不需要这么痛苦
可惜我国还是如此无能
让很多病者痛苦死

确实大家都有想宁可拔掉呼吸筒
就这样让她走
可是会被告为凶手
都无法下手

就连头的骨骼都有破裂
而且里头也是有些巧克力色

师傅说就算病得8分重
也不至于导致头骨骼有破裂迹象
而且里外头的颜色都是非常漂亮的灰白色
但是姑姑的却已经如此

然后讨论了一点其他的
大家都回去了

姑姑你又带给我们运气
竟然全部的号码那几天都有开头
有两次的1st price
可惜我没买到包字呢
不然就把全部得来的都给你
当作帮你/帮大家的费用
虽然大家都没买到
但是大家知道
你带给大家福气
也会继续保佑大家
我也会继续思念你的

久违的游戏到手了
当然是注重在游戏了
地图很夸张大啊!

难得老爸会连续3天都下来
帮家里弄电插头
装厕所灯,热水壶
可是大弟弟
就只是坐在电脑前
都不怎么帮忙
亏老爸还大方给了他那天修理车子的费用
真是的过分啊!真是够废物!
老爸妈都说没关系,别计较
可惜我就是看不顺眼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不尊敬他
因为他自己没有把大家都放在眼里
为何要如此便宜他
一直让他得逞啊

突然铭哥问说铨哥叫去喝茶
难得我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因为没心情出门
只是埋头玩游戏
跟弟弟看看戏罢了
因为心情还不是很好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