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了断?

昨两天的天气真好
虽然潮湿的天气
令不少肠胃不适的人不太舒服
大家都几乎有节目
我却哪都没去~

星期六那天早早把手机关了
小弟也把电脑关了
所以铨兄留言说出去喝茶
我都没留意到

然后很早就睡觉去了
睡到自然醒~
难得咯
然后星期日铭兄说去看戏晚餐
我也推了
因为正懒着呢!
完全不想出门
享受一下雨天的冷风
读读书,帮忙煮饭
就这样两天的假期
就这样过去了
感觉很不够
因为一想到又是纳闷的环境
苦闷的星期一

期待这星期换窗帘
但愿能如期进行
上星期四突然看见老妈出现在公司门外
说放工了吧!走~老爸说载你回去
哦?也许是接触社会多了,会主动了
我就自然先开口问吃了吗?
不如一起吃了你才回去吧?
因为我想到,过后他会是自己一人吃晚饭
不如一块儿吧,也叫上了小弟~
如果是二弟的话,就不会主动开口了
都让我发牌噢?地点虽然有点变化,但是还不错
食物便宜且不错,还是炭炒的~

下次也带带个位去试试
四个人,三样菜饭+茶才RM33左右
还不错嘛~看得出老爸显出愉快的心情
毕竟已经很久没有跟我们一块儿吃晚餐了
说说家里新的家具之类的,就要换上的窗帘
老爸说千万别挑木的,因为他家里那个很快就坏了
我说: 你女儿的眼光跟考虑不容小看的,当然不会是木的了
老妈插嘴说你把家里弄到那么漂亮干嘛,你很喜欢住哪里么~
不是啦!只不过看不惯不喜欢的家私~毕竟也太旧款了
老爸笑笑说他们喜欢噢~小心挑实用的,别贪漂亮的

如果有人跟你说
我想过自我了断算了,反正我是个失败者, 留在世上也没用~
你会如何反应?
安慰?安抚?

我吗?
很直接的说:
那就去吧!身体是你的,我管不了!只是提醒你,解决了问题才去做!不要连累帮过你的人!记得也不要留言给我,别连累我去警察局训话~

戏里常常看到说:那只不过是逃避,解释那么多也只是掩饰
对于这种已经自我放弃的人我无话可说
明知道我不是那种会耐心劝你别做傻事的人
我只会说出一针见血的话
要找人安抚你?另请高人
别找错人哦~
自我了断?别白痴~!
我从小学就思考过这个问题了!
不是我读多书,只不过是你自己太单纯~
这么多好人,为什么想活的不能活,不想活的却偏想死?
还是说,我思维超乎常人?

你面对着杀手/意外/生病的时候,
它们会等/听你说:先等等我解释,或者你杀了我不会后悔么?
那为什么每天都那么多人受害?
他们像你一样有机会忏悔么?

至于间接害死人?不会难受么?
对不住了,我不会惭愧的~
世界没了你,一样在旋转~
人们圈子里没了你,一样要生活~
就算某天美国没了现任总统,也会有持续人出现~

不要忘记了,人才是残忍的动物
那些安抚你别乱来的人,不一定是为了你好
只不过是看戏看多了,习惯了就跟着模仿

世界开始诞生的期间就是弱肉强食的开始
世界依靠植物/生物维持
生物吃植物/生物,人吃生物/植物

多我来说最诚实的
就是地球本身了
你们怎么改变它,它就变成怎么样
你不理会它,它依然能存活
我说的有错么?

PS:
原来我真的很喜欢犯罪心理的小说书~
因为能思考很多东西/问题/答案
更能不断领悟真正的人性~
看着一篇碎尸案故事的时候
我心里真的很兴奋呢,周围的一切都消失一样~

姑姑,
上星期出院后医生说你会随时离开
因为内脏开始腐烂,已经无法痊愈
一听到,我心中就纳闷+无奈
看到你的痛苦,只能靠医药来止痛
倒是希望你能赶快脱离苦海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