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说介绍了些她的朋友找我做设计。
很好啊,谢谢。
因为她朋友都过目我帮她做的设计,
都说很不错,价钱公道,人也好商量。
有个更夸张的。海报设计我都是用最简单的方法剪剪贴贴(方便自己)
却被说太夸张美,没想过会如此?也许你们没见识过真正的设计天才吧?
我每天都上网看人家的作品,下载作参考学习而培养自己能做更进一步的设计品位 -.-"
哦?今天有个新客人进来只是印两张彩色图,
跟我聊了几句关于卡片的价格,
然后就说 “嗯,你很有性格,很好,我下次来找你 ”
哈!?我也稍微听见她跟朋友的对话,正在聊一些性格跟理论的话题。
我觉得他们是某团体或做跟补导的一行吧?第一次听客人这么说。。。@@"

从上星期开始每天早上,晚上各一次家里运动。
8 KG 哑铃, Pumping + Sit up 从开始的几下到现在的十几下,每天的步行+Protein.
虽然不像健身那般卖力、
明显肌肉在不断成长,
虽然都会有点酸痛,
可这是正常的,
刚开始时真的觉得/感觉骨头因为长久僵硬而发出的声音,
原来!真的很久没有做这个运动了!~

肌肉强壮度不断提升,
虽然人们都不喜欢女生有肌肉,
可是我一点都不抗拒,反而很是自豪,
因为这不是一时半刻能锻炼出来的成果。
反过来讨厌那些千金小姐,拿点重量的东西就喊重放弃。
而且,从前都已经发芽了、还能守得回吗?需要等很多年吧?
那时都七老八十,骨头肌肉反而更加快衰退。

而且,
万一你需要的时候,谁帮你?
所以不断锻炼也不算是件坏事,
紧急需要还是靠自己,每次求别人都不一定帮得了你。
也许是生活习惯培养的观念,
因为家里的所有搬搬抬抬都是自己来,
以往工作都喜欢搬搬抬抬,
我很怪吗?比起一般女生,确实非一般思想。
哈哈哈~

谁不满意的,管你屁事啊?又不是你的身体...
因为本身就有3个pack,虽然不是很明显看得出,但确实存在着。
如何去除?等七老八十?那时候身体状况更快出毛病,因为没运动。

好与不好,
能批评吗?
本人觉得好多与不好。
倘若哪另一半不能接受的,
代表他潜意识注重她外在美观多于内在健康。
想一想,年轻维持健康重要些,
还是几年的美丽重要些?
你到40-50还能保持青春美丽吗?
到时才来挽救健康?
来得及吗?


试问KL里有多少女生拥有这般肌肉? -.-"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