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了鞋子。
好想再买多一个,
一对价钱跟nike/addidas差不多吧~
凉鞋看来就快裂开一半了。
也好,每双鞋都穿过于一年,
跛鞋更是一两三年。
在新加坡买的skechers resistant runner prospeed...

很喜欢,
非常地轻、
刻意的设计(中间脚部位高)、
虽然开始时不习惯,可是第一次穿就感觉非常舒服.
所以借助朋友购买回来了,
这对都用了约RM400,所以很是保管~
某些人穿了会容易受伤,
因为脚底不怎么到地,所以不是人人走路的习惯能受掌握与控制...

基本上,我穿一整天就像平常走来走去,都没问题~
用来每天步行的,非常管用~
因为无需费力就可以轻松走动,
走起来轻飘飘~
比平时走多,更快速...
当然每一天穿不一样的,不能忽略其他的.
也能保存更长久,更能体会差别性...
重鞋用于锻炼,
轻鞋用于松弛...

昨天看见弟弟穿了我另一对鞋,
算了吧,给你~反正只是RM 30 的.
只要不是这对就好,不然就给我警告.
因为啊,他穿的鞋,不到一年就得买新的.
真的不知道他怎么穿,怎么照顾的...
我拿来打球,运动,跑步都不见的这么快坏掉.
也许是他贪便宜,买了便宜的...
哪像我,一下手就是过百
物品的眼光跟品位可花了我不少钱~ -..-"
其实啊,我也同意肯花钱才肯赚钱...
只单单靠守钱,你守得了多少?追得上几年后的物价吗?
每个人都守钱,经济哪会发达?
没人能保证明天你还能守着那笔钱财,
更无法带进棺材...

打算新年买多一对~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