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

仔细计算一番,
如果要实现买车的梦想,
看来还是等待三年后跌价的那个机会.

因为,
靠现在的死工资,
就算在几年后都买不了车.
生活费都紧逼着,
一路以来都靠着自己赚来的外资,
所以如果一成不变,
哪里能实现到那目标.

吝啬到这样,
我已经很少在公司聊天,
几乎没有什么笑容,
而且每一件事都做到刚刚好,
准时走人,
带着面具做事,
来隐藏我的超级不满.

看不见员工的不满,
等同于管理失败.
我一律都记得,
愚蠢的她说"我们的职位相同,应该分工"
试问我的工资有没有公平?
我很想当场铲她: 鸟你的!!
所以我学她慢慢摸,慢慢做.
不做傻瓜也不再做多.

1 comments:

Chocosweet said... | August 27, 2012 at 11:37 AM

我也预算过了,买车来回工作,车油、供车、预算每个月要1200,工资没有2200~2500是不可能的。。Orz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