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这几天都很乖~
回到家都没开电脑~(可是我不会为了做那一几分钟的东西得开电脑)
所以把东西扔到办公司才做~(快速一小时内完成)
大哥的朋友前天才约人出来,昨晚临时放飞机~
因为跟我印卡片~不敢跟我拿? -.-"
也许是害羞,一直烦到大哥呱呱叫说他婆妈哈哈哈~(确实是)
我跟大哥刚好还没吃晚餐,就顺道去一起去吃mamak!~
好久没有单独跟他出去了~
感觉跟中学时期连续3年坐我隔壁的他,强壮且成熟了许多~
他很不错的叻~
一直以来都孝顺老实且细心~
中学时的他非常的文静!因为害羞吧~
常常借他抄功课哈哈哈!
只不过到现在还依然单身,也许没人了解他所以不知道他又多好吧哈哈~
到最后那朋友还是过了来喝茶~我也叫了涵来顺个便也把单交给我~
聊下聊下,都聊到12点半半夜~
说说车,说说修理的经验跟知识,旅行等(我也获益良多)
他们也有兴趣去看看matta fair 哦,姐你有人陪你去了哈哈~
他们也说可以的话也一块去Bali~
明天假期~才那么一天能做得了什么?
elena 进来拿 namecard 还说去MELAKA吃饭!?
讲讲罢了啦~不太可能的,我也不想去太远~ -.-"
明天呆在家VITA,看书,看电视~休息偷懒~
XD

1 comments:

Winter a.k.a Shirley said... | August 30, 2012 at 8:33 PM

Oo~ then asked them go together with me~ but u cant go T.T becoz need work ar.. haiz ><"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