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riday~

今天在公司没特别。
傍晚虽然有些赶时间。
晚餐,非常地丰富。。。
有点像silver spoon 那般餐厅。
S.Wine Cafe at Publika Solaris Dutamas
很多人叻!还要booking...外头还有人排队...
朋友叫一碗的pullmeat + friedfries...
五个人分头吃。
因为主菜还没到。
结果自己叫的,个个都吃不完~
我也很勉强吃完~Cabonara spagethetti(整碗奶油)
起码,我吃完了,她们却吃不完~
朋友喝不完的水我也一并扫光~
出门前还吃了几件娘豆腐...
可想象我的容量需要的时候确实不小~
过后还去了moocow买冰淇淋吃.
然后再去找一个朋友喝酒~overtime!~third round~~
八月特别亏待~买1 pin free 1/2 pin
结果,大家都只叫了3 pin + 3 1/2 pin free
然后又一位坚持不喝她的那 free 1/2 pin, 我要了!!
很快地不到二十分钟我的一个 pin已经喝到差不多了,她们说你当水喝?!!?! 嗯,其实没什么特别,因为习惯了。 付钱的时候竟然是大家除出来~
算起来其实对他们非常不值得.
因为另一位朋友喝不完~我也一并扫了!
我只付了21(跟她们一样)却喝了接近 3 pin~
非常值得啊!!因为我在她们当中最能喝吧?
还被旁边完全不碰的那个称赞? -.-*
侥幸碰到一位最近才接触的新客人跟他女友出来欢乐~
刻意去跟他打声招呼~
顺便问候他的名片印刷是否满意~
他非常满意,也想把传单给我印刷与更改~
哦!?非常好!~谢谢啊!~
然后就是欢乐时光~
大家都得回去了,客人也是~
走之前他还跟我说声~
下次喝酒也叫我!!~
哈哈!我说好啊没问题!~
也许我看起来乖巧所以不知道其实我挺喜欢喝的?
回到区还继续一杯水+什余的娘豆腐!~
哇!!!夸张的食物跟吃法~她们个个都怕肥~
但是我却完全没考虑或忧虑过~
哈哈哈!!!!
一直吃喝那么多都不怕肥胖是我的骄傲!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