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関掉手機
可是不能
萬一家人打電話來什麽急事就不好說

因爲
有人向我求救
說真的
我覺得不耐煩
剛開完會
她的信息吵個不停
她認爲我在生氣
對,我是生氣
因爲獅子最無法忍受的就是”婆馬”
我忍了多少個月了?
最簡單的方法我都說了
可是還依然去製造麻煩

錯誤的判斷
過於的自信
導致現在的處境
還拖累了我不少麻煩
該說的都說了
剩下的,
是不應該從我這裡聽到
因爲下一句
我一開口
就是鳥人了

我說找另一個有能力幫她的
她卻説跟他不熟。

小姐,
你連一個電話都不肯打給他
你就在這裡說他肯定不幫你?
那我無話可説!

前一批一天沒過
我不幫,
我也無能爲力。
我不是銀行
我的工錢都不夠用
還暫時幫人頂債
難道就要我不吃不喝幫你?

也許
很多人不知道
黨我冷血的時候
是非常可怕的
不講情,
只講理

至於
如果你有能力幫到她
就打給她吧
順便跟她說一說
我的原則
我的能耐度已經到某個達極限

我做人很簡單
事成,一切恢復原狀
不成,請你先搞定才來找我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