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下雨很清涼
可不見得我心情如此
因爲昨晚沒收到Kit的訊息說本應該交錢
今早信息了爲什麽
她,竟然用那筆錢去開了maybank戶口再transfer給我!!!????
我的天啊!
爲什麽又來搞這樣的麻煩程序!?
由於我前後都在追債
預期的預算差了這麽遠
其實沒什麽問題
就是這麽簡單的東西不懂爲什麽要搞這麽久
(獅子的原則,答應的了東西不能因爲別人而連累其他人)
搞到我很不耐煩了
這幾天又連續不夠睡
公司的烏龜電腦
公司的爛臭座椅坐到我腰痛
死三八殘廢人都不開我這邊的電腦
然後的就是
一想到講了很久的債,依然整天說: 現在給不到
火氣都來了
那我這大債主+收入低的人不就因爲你們這樣給餓+害死了!!!???
我已經很想在場吊人一個個抓來審判了
看你們還有什麽話能抗議
看哪天我發神經起来
取消掉一切
跟解決了問題的人自己去
然後說:這不干我的事,我已經說了幾百遍,是你們自己沒有找方法解決還連累人家
解決問題不是靠藉口
是靠方法

新年,
依然跟以往的過年佳節一樣,
火氣大到無可理喻
真的是
*佛都有火*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