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刻意下来看姑姑

因为暂时出院了
婆婆也可以要求留在姑姑家照顾她
所以这个星期午餐随便留在外头吃
妈妈吩咐我买饼干给她
下午本想也去看看
却没去成
到了傍晚
爸爸顺便打包晚餐给我们
妈妈打电话来说下来等
我就直接去了姑姑家一趟
从外面看到姑姑的憔悴与衰落的模样
我心里像被刀刺了一样
进去坐下来
听到她跟我说话
我的心开始流泪了起来
忍着~忍着
忍到拿到了晚餐
跟她们说先走了

走到半路而已
泪水
不禁落下了

姑姑,
真的
瘦了很多!
很多~
我说不出这句话
更说不出什么话来了
依然勉强微笑
陪着她看电视
不能让她也不开心起来

依然如常的问
吃饱了吗

依然是那句
你一定要加油

最近几乎
都成为了爱哭宝

1 comments:

Winter a.k.a Shirley said... | February 4, 2013 at 12:08 AM

understand the feeling.. when my kai ma in hospital.. i also like that.. hv to be strong, gal. Anyway, u need get a way to relieve too.. cry, is one of a good way.. no worries.. +U to u also..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