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

我想,
如果不是因为 M 的一封 email,
我今天不会去上班。

因为感觉不舒服,
尽然连闹钟都吹不醒我。
9点最后的20分钟
朦朦胧胧的状态随便整理
连镜子都没望,头发没眼望就在5分钟出门了

胃感觉怪怪的,
然后就是办公室的灰尘似乎累计了很多
坐了半小时而已鼻子又来痒/敏感了

昨天刚开工
却没有像以前的气氛
我跟他们完全没有沟通
除了大老板自己有东西吩咐我做以外
都没有闲聊过任何一句
气氛,很怪吧

有人还逗大老板去一起午饭
可惜他没空
就算有我也是不去
难得婆婆从医院回来一天
明天她又自己去过夜看顾姑姑

那混蛋看到我准备印一个公司的书
等我弄差不多弄好了才来说应该scan收起来
她问我是否印了(我就是爱说反话说还没印)
有copy在电脑
我问她是不是那么确定
她说是,一模一样的。
然后呢
我看到的是
完全不一样的标题 (因为多了个标题)
内容完全不一样的。

小姐,
你到底有没有看清楚我手上的书的标题?

昨天出门一直到走去办公室的2分钟,
我的脸是平常的
一直到最后的1分钟的脸全变了

新年的感想?
没什么特别因为一些事情
还好新队员能接受我们这班疯癫人士 (吃)
他问我为什么这么宁静
其实,不是宁静只是尽量少说多听
因为我一拆嘴就见血的了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