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
一本书竟然花半天来印?
用来scan!?为什么要scan?
我直接印出来就算了~
才那短短一小时.
还刻意帮人家erase黑边.
我的天啊!!??你真的得空到~~~~~~~
无言...

昨天跟kit早餐
带了她去巴杀
因为我要买炸猪肉
顺便去吃很久没吃乐得鸡丝河粉(hoe母亲的面档)
Kit 又像其他人那样:你买这么多!?当零食吃?吃得完吗?~
然后听说到这批电脑全部有问题,所以全部退货。
然而,可以拿到而外的礼物~ex-harddisk 1TB FOC...
O_O!???2.3k 已经很好服务了,还加 free 1TB ex-harddisk给我!?
求之不得!正好我也有要买那个东西的预算~由于自己的ex-harddisk已经爆了~

她了解到我跟她朋友很性格非常相似,
答应了的东西一定会做到底,
条件是别一直像老太婆那样催,烦着我们
我们会停止一切事物一段时间或者charge贵贵让人知难而退.
另外的就是要安静
别小看狮子的敏锐度,不允许任何人用“监视”+“偷戆”的行为看我们做事
我们不是不知道,我们凭感觉就会知道
那表示已经严重污辱与歧视我们的尊严
所以多那种人,我们永远不会跟他们要好到哪里去

她也是问道:
收工饭呢?老板会请的吧?
你啊,真的是~得罪你的人,真的完全不给面子,说不去就不去。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