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記

從10點開始,
一直都在釣魚狀態工作
因爲實在太想睡了
前天是因爲1點淩晨做M的東西到3點多
昨天是因爲culvert of abyss....
從7.30放工回去被straw叫去abyys說叫我如何使用妙計
很好的妙計
可是也得花時間
而且怪物都強大到不可能幾個人進
我們就只有6個人(本應該最少10個,最多20個)
王 = minimum 2 million+ HP
全部怪 53 lv +
神經病的洞穴 , 普通方式是不可能過關 = =

花了這麽長時間,
原因是因爲中途他們去了colloseum
使Riad pt 解散了,怪物reset了
然後就是mongi王 (最麻煩的)一直不知道爲什麽卡不住它
花了差不多一兩小時研究
對不起,也許我慢+卡機
做不到卡王的位置
花了你們一部分時間
因爲他們無法tank
我一直嘗試可是一直沒見效(需要多練習這招,由於第一次進來)
Thor一來就完成了 (他進過來幾次)
慚愧~~
還好他們諒解沒生氣(我會加油的)
結果?
雖然有一囘有我的鞋子,可是~roll dice又是輸。
對手又是只有那麽一個  T_T
哎~一個個都紫裝,唯獨我可憐去了這麽多場沒有得到過一件。
Straw也期望掉我的 purple armor,因爲我必須要強大到能保護隊員
可是我一直就是得不到裝啊!!!!唯有繼續等待~~
尤其是自己人,個個都還沒到這階段,要找人幫都難
roll 王卡 = 99 = 最高第二名
一到 roll armor token = 最低第二名
什麽DICE來的!!!!????
由於人數太少
大王一直按skill...
按到手指都麻木了 = =

半路, Straw 又我投訴銘,
Straw 倒是比較討好 raven 兄 = =
因爲經常亂説話
我已經說別理他
他是那樣的.
可是有時候,
我認爲他還是應該收檢一下標題比較好
有時我看到也覺得很討厭 (尤其很忙 , 緊張的時候)


老兄,
已經不少人向我投訴你了 = =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