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1

昨晚12点做了轮运动
结果满身汗
冲了个凉,也冲洗了头发
等待头发干的期间无所事事
又继续拿起亚玲玩起来了哈哈

昨天下午有一刻回忆起
小时候在这一带老爸工厂-婆婆家来回的途中
常常被野狗追,每次都蹦跑,
偶尔因为那样也常常跌伤
但是依然畏惧着逃避它们
毕竟那时才小学时期
有一次真的看见妈妈启着脚踏车被咬伤了
平时显得很文静的女生变成了猛兽一样
我跟那只不知好歹的狗打起来了

虽然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样的情形了
但是结果就是那只狗被我打伤+吓跑了
自己也有一点受伤,但完全不记得伤在哪儿

小学快毕业却跟人打架
最为特列的例子~
都惊动校长了哈哈!

由于平时太好动受伤
老爸的工作常常都是弄到遍体累伤
看见很多因铁块机器弄伤的人
其中一幕就是一次陪老爸去探访别人的工厂,机器压倒了手,当场就断了,血飘出来
又一次小学大弟弟不下心弄跌了一块重的铁片
压倒了脚底,结果去缝了好几针
自己也在工厂后头因脚车跌到右面严重受伤,所以有一段眉毛长不出来了
其实觉得不怎么大不了
所以我看不惯那些娇身惯养的人在那里wi wa鬼叫
通常都是一个表情:真废物

其实有好几件事是家人完全不知情的:
1。脚踏车出外帮家人买东西被车轻微撞了一下
当时司机紧张得要命一直问有没有事~我却若无其事那样说没事没事,然后继续任务去了
2。一次上学院,乘坐朋友电单车时又是被车轻微撞了一下我们连人带车都跌了一旁去
头昏了几秒钟,站起来眼前黑暗了一会儿,轻微脑震荡。还好朋友在一旁扶着
3。一两次的出外车祸(大命不死)的一瞬间
虽然看起来车伤得不严重,但并不那么简单
4。攀爬铁钢烂,导致整条腿都割出条蛮深的伤
5。上学时候走过一块地砖,突然蹦了,整个人半身跌倒
还好不深,但是脚企盖严重受伤,两个星期一弯曲脚就痛得
搬东西压伤,打球扭伤等等其余的都不记得了

所以当那废物说我没力气搬这东西说:不是有人较大力吗,他们搬吧~
我真想扔些纸箱过去,看她还能说没力气搬走不~
如果某天看见她被重物压着,
你会帮她么?
答案是:NO!~听说人在危急时候会爆发能量,呼唤你的神打救你吧~

不要歧视女生变得强壮
男生不是天生的守护者
在这个社会上
最不能犯的是
依赖别人

你的体验
是否有我这么丰富呢?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