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5

这个月‘出血’真的有点过分
但是很自满
因为基本上都是属于自己的

昨天E还打来问说,第一句就讲我
:喂!哇!那桌子你那里看到哦!这么你老是挑这么高档的家具,要来放那里的哦?
* 我自家咯
。。。。。。。。。。。。。。。。待续
:你确定你要吗,我可以用别的公司的设计名誉来购买,就便宜咯
* 我只是想问问你有没有朋友卖那款而已嘛,但如果你也有兴趣为你客人订购就一起帮我入货咯!那就更好哈哈哈!
:可以啦,我可以跟客人商量~几时出来啦,我有很重要的东西跟你谈啦!
*  其实我很空闲的咯!你不叫我!
:我老实跟你说哦,那天我帮你送那椅子看到你家真的很气死我咯
根本不像个designer的家咯好心!我跟你说过有很多客人新订的家私/道具/等等那些什么的他们不要,我有想到帮你装修修一修的咯!尤其是你家的洗手间啦!哎哟!反正都没有用不如就给你好,扔掉又浪费~~
* 其实你有的话可以直接交给我的咯,我不介意的喔!(毕竟是人家不要而且新的)
:星期六放工后有空吗~出来谈谈啦!
*  这个星期六,我等朋友来装风扇啦!真不巧~要不这样啦,弄完了就打给你咯!
:那个桌子你确定没有哦~那天听你说还要 L shape sofa 不是吗?
* 我已经买了咯!如果在外面选的话也太慢了~
:哦,这样啊,那么给我它们的联络方式啦~我跟他们谈。。。
* okok~
。。。。。。。。。。。。。。继续一些闲聊
最后她提到:你看你!认识到瞒多这么好的 *shun bun - read by cantonese* 帮你当风挡雨。好心你啦~修一修你的家啦,我看到都生气~都想自己帮你装修了。
* 我知道啊,没本钱装什么修哦,慢慢来啦~你有的话就通知我啦,我 ok 的!

哈哈哈~确实,如果任何一个人进入我家都不觉得我是一个designer。
其实都有自己的设计念头,毕竟完全修复而要达到我要的程度太花费了~还玩不起。。。
但是我已经在改善了,已经对客厅有50%的满意了~

那种程度诚实面对自己
也才满意一半罢了
毕竟不是心中最理想的家具
而且大多在我国,买不到的!
真可悲~

毕竟 designer 跟 engineer 的想法不一样,所以如果是subang家,
我就没有权力自己购买自己喜爱的家具了
我也无法劝告老爸购买现代的时尚家具了
因为我注重设计风格跟美感
而他只注重品质跟价格

换了电视架,沙发,窗帘,风扇
加了个书柜,carpet
调换 speaker 放在 tv
放 wallcovering

未来继续想更换的例子:
1。换大桌子 = 小桌子
2。拿走小柜子
3。换床架
4。油漆
5。更换dining table = 时尚多元化用途
6。继续添加 wallcovering
最重要跟最大资本的是从新弄电,拉电,插头等等

老妈虽然不希望我花钱,但是心里却很欢喜新的家具跟设计的
弟弟们也是比以往更喜欢待在客厅了,更何况是我本人呢~

今年送给自己的礼物
似乎过分了点

很期待下个月连同carpet到了后
整个庭里的完善面貌
倘若老妈下个月才回来
应该会吓一跳
然后骂我又花钱了~
又是黑白灰比较多!
啊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