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2

上星期假日由於嚴重不夠睡
所以精神更差,但是午餐還不錯
銘不贊同在brem mall, 原來是由原因的
其實下午有回家休息的打算,而且期望不要在太遠的地方看戯
在1u找停車場的途中,整整1個小時多了
我跟銘最理智的人都不耐煩了 = =
最後決定如果在15分鐘内再沒有,就走人回家吧!
結果,出現了。還兩個位(你耍我們啊!)

還好看完戲過後銘哥家人撥電來説叫他回去參加婚禮晚餐
他問了我如何,然後我說反正我有一半的打算是回家的所以最終決定交給他
他說覺得對不起夥伴們,但是經過一段考慮后
他說出:婚禮一生只有一次,聚會何時都有
果然是他啊,很明智啊哈哈
結果我們扔下了夥伴們,不好意思咯~

銘利用公司的車子,跑車 bentley (雖然不知道多少錢,但一定是世界富貴車子之一)
所以不能亂挑地方,而且來來去去都很輕鬆
我在后座觀察鍵盤,銘一直都是行駛40-50而已但是速度就是普通車子的60-80了!
就算送我回去拿東西還是稍后回家都是停在公寓裏頭
然後就是一路上我發現很多人那種不一樣的眼光,羡慕的眼光~
最後一乘回去的時候本來有很多uncle在guard house那裏聊天,就被吸引了注意
聽到他們提起:哇~誰啊?!
*還好鏡子都是黑面的,很多人都看不到* 哈哈


剛巧回到去接到來電,沙發在路途了
忙了一輪,叫了外賣,躺在舒服的新沙發看戯然後睡覺
妹送的杯子很可愛哦~存留就只會生灰塵倒不如就用了吧!
還以爲被老媽訓說買新沙發,但是出奇的沒反對還問我多少,老爸可能考慮? = =

又預訂了個tv cabinet!再加一個架子擺放書跟小東西
tv cabinet,本來要的那款式沒貨了,最想要的卻太貴了!
所以只好挑了便宜點的,又ok的
*這個肯定會被訓一番的了說:家裏沒位子了啦!)

在我腦海裏
家裏有很多
能更換以及
溢出來的空間

看在我要換掉
還是扔掉罷了
哈哈

放假?
在家當個宅女玩遊戲吧~ lolz!



雖然腦海裏有很好的interior設計計劃,但由於家裏的擺設都不能到地,所以只能挑有限的款式
也盡量不挑黑色啦!
等換了新的房/家才來正式實行自己理想的家具設計~

1 comments:

Winter a.k.a Shirley said... | August 7, 2013 at 8:28 PM

Lolz, 不怪的那天我打给你火气那么大。。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