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6

昨晚铭突然叫我出去一同跟他们晚餐
其实我已经吃饱了
但是因为毕竟要跟他领取物品所以还是随去了
拿到手了,当然是开工咯
含也刚巧来访,拿东西给我
所以帮了一阵子

突然小弟说出他的想法
不如放四方一个一个不同的
哦?想了想还不错哦~含也同意哦~
看来他有遗传/传染到一丁点的设计想法

开工咯,很好奇怎么贴
然后研究那特制浆糊如何适应加水
弄到一半,累哦~小弟投降了哈哈
那时已经是大约12点半了
所以今天才继续

我们的政府
真的很可笑

朋友在面子书留言
投诉988畅心谈论
我国多美好

其实,
他们比谁都清楚
我国的黑暗,腐败,垃圾,脑残
但是不能说出来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倒霉的也是自己而已

至于戏院放国歌?
可笑之际啊!!
尝试问,那一国曾经这么做过?
哪一个王八蛋脑残想的点子?
如果只是短暂那还无所谓
如果长期要这样,
我只能跟你说
戏院会失去很多顾客包括我~
要不就尽量避免那个片段
因为,不值得我尊重的一刻
而且就如铭说
警察真的很废物
不是请来抓歹徒
反过来抓人民
而且本身就是歹徒之一
*好的员警 - 在国内,真罕见

总计算显示
除了我缺席那天
没有任何的一天
的数额
会比我多

所以,
数额自然是
多几倍

对待公平?
同事互相帮忙?
责任感?
应得工资?
可喜可贺
我不受任何规矩约束
而且暗中秘密行动
已经是个背叛者

就算在公司里偶尔一些话题假笑过
但是如果看我
平时走去上班的表情
真的如僵尸+包青天
那才是我对他们
的真实表情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