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对自己说声“生日快乐”
又大/老一岁了哦!
在我还记得之前哈哈
最近的心倘如无风的海浪
静静的随着风飘~

回到家感觉疲惫
只是跟小弟躺在沙发看戏
至于电脑,电动都完全没想碰的念头

妈妈常常催我去睡觉
所以都比平常更早入眠
但是依然觉得不够睡眠
一直在公司里打瞌睡

刚翻开单簿要写的时候
却又忘了今天是几号了
明明就是自己的大日子
却一丁点不在乎的样子
今早提醒我的也是fb里
朋友们的祝福跟留言

要不然我又忘记了
今天是什么日子
没有节目,
回家去继续看戏/打机然后睡觉
因为明天还需要工作(基本上没什么可做)
就只是期待晚上的晚餐

昨天我从下午午饭到晚饭
吃了大约30种不同的食物+饮料
因为老爸刚巧在婆婆那里探望姑姑
买了点中午点心
我也买了糖水
老妈也煮了我的午饭
然后姑姑的男朋友也打包
婆婆天天褒的汤

晚餐的饭菜+汤
我在夜市买的食物啊,
花生啊等等

妈妈说我,你吃得完没有哦!?下午刚吃那么多~
难怪叫我不要煮你的饭啦~
哈哈哈!

这两个星期里最幸福的是
妈妈天天煮的饭菜+汤了!
过两天又是吃自己了
但是,我依然吃不胖啊~
自豪!XD

愿望?
没想过呢
想来也没用的
因为过不久我又会忘记了
"不想把还不能实现的东西塞进脑海里不断考虑"
"而且有很多不可能实现的也不需要去思考"
还是享受一下这样
无风无浪的心情吧

不是不记得
只是选择了去忘记

看到姑姑的情况日渐衰退
上星期还从房里走出来陪我们吃东西
现在都不吃东西了
所以没力气说话了
看到她躺在床上
那隐隐约约,脚正在疼痛的那表情
我们真的是无能为力

昨天她还拜托了她男友(算是老公了吧,虽然没注册但是他对她无微不至)
跟老爸,婆婆商量了身后事
看来她已经有最坏的打算

可是她还依依不舍的表情
我还是能从她眼里看到的

倘若那天的到来
我依然无法制止
将会下雨的天空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