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3

難得的4天假日就這樣過去了
大部分的人都去了玩樂
覺得如何?我啊?
每天都坐/躺在新的沙發上打機,幫幫家務,幫幫媽媽那樣
真的沒有踏出門口半步
除了星期日早晨發現媽出門了還沒回到,然後下起雨來了
我就站在露台觀察媽是否經過,
然後我領着毛巾下樓去接她

那個廢物跟我一樣
天天窩在家裏卻沒說載媽媽回家
媽媽昨天自己傍晚搭火車到半路
老爸出來載她
所以如果是我,
我才不買/煮他那份
他自己餓死都不関我事~
因爲他完全沒有把"家人"的責任/尊重放在眼裏
所以我也不把他放在眼裏~
真辛苦老媽天天上上下下踏單車去買菜
一半就爲了這個不會感恩的廢物
放心吧,我會報告他未來女朋友
他是一個怎麽樣對待家人的(好)男人!
還好老媽去家家戶戶打掃賺到吃喝
*她在那一帶的打掃,很多家戶都詢問她是否能勝任*
人人都說她胖了~
對我而言就表示她身體好~

天天睡到自然醒
只是天氣悶熱,蚊蟲多
雖然星期日那天最終下雨了,
但是最近的天氣還是依然熱吧
星期四那天含突然播電來問說
要不要出去喝糖水說詮在那裏
想都沒想就說不去了
一:熱
二:懶
三:沒目的
四:好像只有我單身,媽媽說我是不是去做電燈泡哈哈哈
五:比較想留在家陪媽媽多一點

老爸撥電來説貓咪昨天傍晚生了哦!
所以媽才迫不及待要回去看看
我?期待着新家私的到來
哦,老媽反而很興奮地在那裏跟我討論我選的tv cabinet = ="
因爲價格,設計,顔色,合適度最後也都贊同我的決定
昨天還突然叫我翻開床架來挑,考慮換一個
真難得的反應
看來經過她去家家戶戶的打掃工作后
也承認咱家裏的家私太久了
有點驚奇的聽到:木的那種款過時了~
哦?老媽何時比老爸變得有點in了?

然後今天繼續很自然地走到半路又變回包青天
後面的工作人員多多少少都感覺到我依然有脾氣
她們全部都沒想到我能每天都維持那狀態吧
她們就聊去哪裏玩啊什麽的
我連個招呼都不跟他們任何一個打

一個早晨的運動后,由於最近沒運動太多,發現手臂肌肉沒增長太多
依然保持3天至少一次所以沒退縮
但是肩膀/胸前肌肉倒是平均了也有增長些
所以說咯,女生的那些狹窄衣服,我哪穿的進啊哈哈哈!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