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

他妈的~
一早胃不舒服就算了~
还得生点气。
又来问废话:
“为什么1小时半的东西弄那么久?”
白痴,知不知道你吩咐人做的时候是几点!?
白痴,知不知道过不久你就自己去午餐了!?
白痴,知不知道你不在的时候后有没有客人!?
白痴,知不知道你回来了已经几点而我出去午饭了!?
白痴,知不知道回到公司几点了!?
白痴,知不知道大部分客人进来谁served得走来走去!?

1. 你认为可以不去s招待客人,
2. 停下所有的东西只弄你的!?
3. 那你为何不自己招待客人!?
4. 你有千里眼看到你午饭时没客人!?
5. 我不用去午饭啊!?
6. 你到底会不会算时间!?
7. 谁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较长!?

别问些白痴问题!不然就自己弄别拜托别人~
我知道你故意问人以为我偷懒!
那你吩咐的东西我是否完成给你!?

没回答故意无视她的那个问题,
因为故意挖苦人,说什么都只等同于借口~
我不理会你们怎么看我,只要客人明白就好~
你又再次显出你的脑残!M.C.H.  @$#!%^&

0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Copyright © / Time is precious, Strive for your future!

Template by : Akimoto-San / powered by :blogger